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山东半岛房地产创新发展论坛”6月15日烟台举办

房天下  2013-06-13 14:34

[摘要] 为准确把握山东半岛各城市房地产业发展脉搏,探讨房地产业发展的思路和对策,积极推动山东半岛各城市的房地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珍惜资源,尊重自然,提升建筑品质,加强建造生态型建筑的进程,真正做到建筑人性化。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和烟台市工商联房地产业商会决定联合举办“2012山东半岛房地产创新发展论坛”。

为准确把握山东半岛各城市房地产业发展脉搏,探讨房地产业发展的思路和对策,积极推动山东半岛各城市的房地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珍惜资源,尊重自然,提升建筑品质,加强建造生态型建筑的进程,真正做到建筑人性化。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和烟台市工商联房地产业商会决定联合举办“2012山东半岛房地产创新发展论坛”。欢迎各相关单位积极参与本届论坛!

报到时间:2012年6月14日10:00-20:00(虹口大酒店大堂设论坛报到领证处)

论坛时间:2012年6月15日8:45-18:00(其中含午餐、茶歇时间)

论坛地点:中国·烟台虹口大酒店(烟台市芝罘区大马路118号)

本次论坛宗旨为“理性看待变化创新谋求发展”,主办方为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和烟台市工商联房地产业商会,特别支持单位为精瑞(中国)不动产研究院和房地产投资基金联盟。论坛将围绕我国房地产当前形势与调控效果,我国中、小城市房地产发展方向,生态、立体城市——中国城市化发展趋势,我国绿色养老住区建设发展介绍,地产基金在中国的实践等议题展开讨论。

论坛邀请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精瑞(中国)不动产研究院主席、清华大学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联合国人居范例奖评委、世界生产力科学院院士聂梅生女士;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北师大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土地资源管理、政府经济管理两个专业的博士生导师董藩先生;北京万通立体之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刘晓兰女士;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执委会主任、精瑞(中国)不动产研究院院长张雪舟先生;盛世神州房地产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裁李万明先生等作为演讲嘉宾。

本届论坛会议室仅设266个嘉宾座席,除演讲嘉宾外,还将邀请山东半岛地区各市嘉宾等。

论坛会务组:

地 址:烟台市芝罘区上夼西路24号银丰大厦501-503室

邮 编:264001

电 话:0535-2152072 15725351757

传 真:0535-6093508

联系人:彭先生18660509876 李女士13780987891

E-mail:rycredit@163.com

山东半岛位于山东省东部,包括青岛,烟台,威海的全部以及潍坊,日照,东营的大部分或部分,突出于黄海、渤海之间,隔渤海与辽东半岛遥遥相对,是中国三个半岛中的半岛,同时也是环渤海经济圈中三个重要部分之一。随着近几年环渤海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山东半岛的工业化与城镇化发展也得到很大提高,特别是“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规划、建设、发展等已得到国家批准,并已开始付诸行动,这对山东半岛地区各城市的经济和建设发展都将是个千载难逢的机遇。

山东半岛各城市的建设发展虽然在改革开发近三十年中得到明显的提升,但与珠三角和长三角的城市建设相比尚有较大的距离,虽然近几年山东半岛各城市在公共建筑和民用建筑呈现迅猛发展,可也凸显了一些尚须改进的问题,如:一些地标建筑项目的形象与实用性需要更加完善的问题;建筑同质化较明显缺乏个性的问题;对高品质建筑系统化认识或节能、环保、智能型建筑等的意识尚需提高的问题;商旅地产和主题地产(养老住区、体育娱乐区、科技园区等)的发展滞后问题;房地产开发资本运作较单一问题等。近两年国家不断加大对房地产调控力度,这给正在发展中的山东半岛各城市的开发与建设带来了一定的影响,需要我们进一步提高对当地经济发展和房地产市场的客观认识与判断。

百城房价连涨12月 十大城市二手房均价过两万

王亚平老家成"景点"不少游客慕名而来拍照留念

烟台跻身中国最富有30大城市 山东四市榜上有名

碧桂园项目进驻烟台 十里金滩展厅于15日开放

余丰慧:我国房价市场存在再次失控的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