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前5个月烟台成交13575套 共101宗土拍

房天下  作者:吴春薇  2013-06-09 00:00

[摘要] 2013年烟台楼市金三银四成色足,“红”五月尽显,上半年烟台楼市可谓是红红火火,刚需仍旧是成交主力,70-100平户型最受欢迎。2013年前5个月,共有38个项目新获预售许可证,共有101宗土地出让,40个项目开盘,烟台六区住宅总成交13575套,整体情况好于去年同期,在2013年的楼市高考中,烟台楼市能拿几分?

编者按:2013年烟台楼市金三银四成色足,“红”五月尽显,上半年烟台楼市可谓是红红火火,刚需仍旧是成交主力,70-100平户型。2013年前5个月,共有38个项目新获预售许可证,共有101宗土地出让,40个项目开盘,烟台六区住宅总成交13575套,整体情况好于去年同期,在2013年的楼市高考中,烟台楼市能拿几分?

烟台六区住宅总成交为13575套 占去年总成交量的55.8%

2013年前5个月,烟台六区住宅总成交13575套,占2012年总成交量的55.8%。烟台房地产市场,仍旧是以住宅成交为主,芝罘区、福山区、开发区是主战场,刚需是成交主力,70-100平房源,现房仍是需求量的。3月份与5月份是成交量涨幅较大,尤其是5月总成交4540套,创下2013年烟台楼市成交高峰期。在区域成交量方面,芝罘区以4363套位居六区之首,芝罘区作为老城区,配套优势尽显;开发区从4月份开始发力,新盘低开为王,以价格优势抢夺福山区部分客源,总成交2516套位居第二;福山区一季度成交喜人,然后后劲不足,新盘少,总成交仅2382套,位居第三。相比较之下,烟台东部楼盘虽然动作不断,但仅有莱山区成交量超过1500套,高新区1310套六区垫底,关键还是在楼盘价格上面。对于刚需来说,东部楼盘可选择的楼盘并不多,价格高,配套跟不上,是诟病。2013年烟台楼市前5个月成交量整体向好,三季度成交量将会延续这种状态。

2013楼市高考 烟台能拿几分?

新获预售项目增多 市场推盘加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