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按揭中的房如何交易 按揭中的房子怎么卖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5-28 15:23

[摘要] 按揭中的房如何交易?由于需要贷款,而你又贷不了款……如果你弟弟有别的房产,可以用那套房子贷款,然后将这套房子的贷款还掉,然后再过户给你,就是税费的问题没办法解决。

编者按:按揭中的房如何交易?房子是全家出钱买的,我没贷款能力,弟弟有单位可以担保,所以写的弟弟名字,首付也是弟弟的名.房子刚买要十年才能还清贷款.据说要还清贷款才能过户,请问如何才能保证房子最终是我的?写份协议有用吗?如果可以怎么写?是买卖还赠予,好像赠予以后卖房要交20%个税.买卖也行不通,因为1我交不了全款2我申请不了贷款.我现在急着结婚,家里说房子给我.怎么办啊!

按揭中的房如何交易?由于需要贷款,而你又贷不了款……如果你弟弟有别的房产,可以用那套房子贷款,然后将这套房子的贷款还掉,然后再过户给你,就是税费的问题没办法解决。

由于需要贷款,而你又贷不了款……如果你弟弟有别的房产,可以用那套房子贷款,然后将这套房子的贷款还掉,然后再过户给你,就是税费的问题没办法解决。

按揭中的房如何交易?由于物权的设立和转移以登记为准,登记是谁的就是谁的。协议和合同的效力确实有,但是最终只能是产生债权的效力,一旦出现什么变故,比如说你弟弟把房子卖了,购房人属于善意第三人的情况下,你只能是走司法途径去就协议打官司了,房子不太可能回到手中,这么做实际上是不保险的。

房地产按揭贷款条件有哪些?

房地产按揭贷款中人们最关心的是条件及程序,首先办理按揭贷款需要提供的资料:

1、申请人和配偶的身份证、户口原件及复印件3份(如申请人与配偶不属于同一户口的需另附婚姻关系证明)。

2、购房协议书正本。

3、房价30%或以上预付款收据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申请人家庭收入证明材料和有关资产证明等,包括工资单、个人所得税纳税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银行存单等。

5、开发商的收款帐号1份。

房地产按揭贷款,其贷款手续及程序是这样的:

首先,请到银行了解相关情况。并办理相关带齐以上的资料申请个人住房贷款。

然后接受银行对您的审查,并确定贷款额度。

接下来就可以办理借款合同,且由银行代办保险。办理产权抵押登记和公证。

最后剩下的就是银行发放贷款,借贷人每月还款和还清本息后的注销登记。

新房要交哪些税费

农村房屋征用赔偿法规定了哪些赔偿条件?

补充公积金是什么

房屋质量问题包括哪些

经济适用房如何过户 二手经济适用房如何交易

“最牛房产证”44人共有一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