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第3周成交856套 房价微涨0.8%

房天下  2013-05-22 00:30

[摘要] 2013年5月第3周(5.13-5.19),烟台六区住宅项目总成交856套,较上周上涨55套,涨幅7%。本周住宅成交继续回升,5月前三周总成交2445套,市场形势良好。

(数据由思源经济提供本数据仅监控住宅项目) 2013年5月第3周(5.13-5.19),烟台六区住宅项目总成交856套,较上周上涨55套,涨幅7%。本周住宅成交继续回升,5月前三周总成交2445套,市场形势良好。

5月第3周成交均价6315元/㎡,较上周均价有一定的回升,但回升幅度不大,环比涨幅0.8%。在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中,烟台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3.3%,大户型住宅领涨。

5月第3周成交866套 房价微涨0.8%

周末(5.18-5.19),烟台楼市3项目开盘推新,分别是芝罘区桦林颐、越秀星汇凤凰5#楼和苑和开发区蜜橙,其中一项目当天消化率高达80%,再掀5月烟台购房热潮。5月份开盘项目众多,其中以刚需楼盘为主,受到港城购房者追捧。

4月首周烟台六区成交651套 房价下降7%

4月第2周楼市成交697套 均价涨7.8%

4月第3周成交738套 均价跌4.1%

四月第四周烟台住宅项目成交633套 环比跌14%

5月周成交788套 成交量暴涨24%

5月第2周成交801套 均价降4.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