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莱山区已形成多个商圈 区域楼市成交量将攀升

胶东在线  2013-05-20 14:26

[摘要] 5月份莱山区商品住宅成交量连续两周出现大的增长,成交价格领跑六区。作为烟台的新城中心,今年莱山开建多个城市综合体,迎春大街上新世界百货、振华百货即将开业,莱山形成多个商圈。加上高校、医院、道路等配套设施不断完善,置业莱山已成为城市新贵的选择。

5月份莱山区商品住宅成交量连续两周出现大的增长,成交价格领跑六区。作为烟台的新城中心,今年莱山开建多个城市综合体,迎春大街上新世界百货、振华百货即将开业,莱山形成多个商圈。加上高校、医院、道路等配套设施不断完善,置业莱山已成为城市新贵的选择。

绿色家园位于迎春大街的,银座、新世界百货、振华百货近在咫尺,即将试营业的华美佳食贸中心就在绿色家园的北面。而在几年前,绿色家园还是烟台人眼中的偏远社区,如今绿色家园的二手房售价达到8000元,价格翻了两番。

除银座和即将开业的新世界百货和振华百货外,位于迎春大街核心的美联国际广场业已开工。迎春大街的商业地位举足轻重,成为莱山区的金街,暖山国际、上海滩花园、万光福园等楼盘围绕着迎春大街展开,保利和中铁的项目也依托迎春大街为生活配套。莱山的住宅项目金地格林世界通过轸大路与迎春大街相接。

完善的配套给楼盘加分,自然也吸聚了可观的观房者,如今置业莱山已成为一种新时尚。据克而瑞数据显示,5月首周莱山成交量为0.76平方米,第二周成交量为1.25平方米,出现较大的增长。虽然莱山的成交价格领跑六区,但区域内中铁、保利两大一线房企开发的项目一直热销,不得不说是莱山区位价值提升、新贵阶层不断东移所致。金地在莱山区打造的300万平米大盘,目前已有2个幼儿园、1个小学入驻,加上项目地处莱山中心商业区,自然也令购房者十分关注。

一线房企进驻莱山,除开发商品住宅项目外,还加大对莱山商业的开发。香港华润置地在烟大投资开发总建筑面积约96万平米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包含11.5万平米的购物中心、5A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华润中心商业综合体预计2016年基本落成,届时烟大商圈将形成烟台的商圈。

莱山区的自然环境优美,交通顺畅,吸引了追求生活品质的城市新贵安家落户。越来越完善的商业配套、教育配套、医疗配套等,加码莱山新中心的崛起。莱山还着力打造胶东文化长廊、尚书府文化复兴工程、胶东文化古镇等文化综合体,推进渔人码头二期、黄海游乐城改造,提升区域的综合魅力。住在莱山、购在莱山、游在莱山,随着烟台城市向东,置业东部已成为一种新时尚。

烟台城市科技广场2014年完工 新政务中心将入驻

行政中心东移交通难成网络 市区东西交通陷堵局

芝罘区以“两城一河”为主体 加大基础设施建设

白石区片改造实现"安居梦"补偿价7881元每平

烟台三站新区B地块停征 不少同意拆迁户乱阵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