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烟台:未过户但是已经售出的房屋所有权将归谁

胶东在线  2013-05-13 09:33

[摘要] 我前一阵将自己名下的一所房屋对外销售,已经和买方签了房屋买卖协议,但是到目前为止房产证还没有过户给买方。后因一些个人原因,我不想出卖这所房屋了,请问从法律上来讲这所房屋现在的所有权是谁?

市民邹女士咨询:我前一阵将自己名下的一所房屋对外销售,已经和买方签了房屋买卖协议,但是到目前为止房产证还没有过户给买方。后因一些个人原因,我不想出卖这所房屋了,请问从法律上来讲这所房屋现在的所有权是谁?我能否要回自己的房子?

山东嘉祥律师事务所于广清律师:通常来讲,房屋买卖的双方签订了协议,如果协议有效,就要按照协议约定的内容履行,此时尽管房屋所有权尚属于卖方,但是卖方是不可以毁约的,否则,买方有权请求法院要求卖方继续履行合同,过户房产证。如果买卖合同无效,就不存在履行协议的可能性。

教育配套不断升级中 烟台五大推荐

红五月"楼市十日观":抢房抢市

烟台已完成十二五城市规划 专项规划市区路网

烟台滨海一线怎么建 年内完成海岸带规划编制

2013年在烟台买到保值房子的五大秘诀

红五月3盘已开 5项目新获预售证

周末两天Top8楼盘成交42套 5月累计成交538套

烟台市区6条公交线路再调整 征集民意优化效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