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地产公司送礼清单曝光 百余名官员牵涉其中

中国经济网   2013-05-09 08:59

[摘要] 日前,一封长达10多页的匿名信件被曝光,该信件主要内容为深圳万泽地产2008年中秋节前至今,多年向北京市、深圳市多部门多官员送礼的请示报表与执行清单。

日前,一封长达10多页的匿名信件被曝光,该信件主要内容为深圳万泽地产2008年中秋节前至今,多年向北京市、深圳市多部门多官员送礼的请示报表与执行清单。

其中,该清单中明确注明送礼方式为赠送购物卡和现金两种形式,对收礼人员的名单、单位、形式、额度、办理人等具体明细均有说明。在这些报表的右下方,有该公司公章与万泽地产董事长林伟光的批示。

在2008年中秋节万泽地产分公司(即北京万泽碧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赠送购物卡明细表里可以清晰的看到,9月10日,赠送市建委沈处、区政府王秘书、张秘书、交管局王局长等共4张;9月11日,赠送海淀质检站阎站长、曲站长、刘某某、董某、赵某某等共8张;9月12日,赠送八里庄街道王副主任、八里庄街道杨科长等共3张……不一而足。

而在另一份有万泽地产林伟光董事长签字并加盖公章的2009年春节联谊单上,收受礼品的官员分别有宝安分局林某某局长、南山分局黄某某局长、地税分局王某某副局长、财政部邓处长、保税区分局刘某某科长,均收礼2000元,保税区分局林科长、罗副科长、福田国税孙某某科长、盐田地税李某某科长,均收礼1000元,保税区分局杨小姐专管员、盐田地税李先生专管员,均收礼800元。

五大房企销售目标达三成 二季度销售压力更大

多家房企四月销量冲高回落 未出现断崖式下滑

中铁建称8亿招待费合规 今年力争下降10%以上

5.8烟台Top8楼盘成交56套 芝罘区1项目新上榜

中国炒房客赴马来西亚特区买房 紧挨新加坡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