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获评"中国最美会议城市"

蓝色快报   2013-05-07 08:28

[摘要] 5月6日,记者了解到,在4月27日至28日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会议产业周上,烟台因2012年度举办过多次层次高、影响远的高层论坛和会议,被中国会议业金海鸥大奖组委会授予“2012年度中国最美会议城市”的荣誉称号。

5月6日,记者了解到,在4月27日至28日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会议产业周上,烟台因2012年度举办过多次层次高、影响远的高层论坛和会议,被中国会议业金海鸥大奖组委会授予“2012年度中国最美会议城市”的荣誉称号。

4月27日,以“新会风变革中前行”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国际会议产业周上,对中国会议业金海鸥大奖进行了评选。据了解,烟台在2012年度先后举办了“第六届华商企业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2012系统与信息国际学术会议”等一系列层次高、影响远的高层论坛和会议,受到评委专家的一致肯定。

评委会专家认为,烟台市不仅拥有优美的自然环境,还有一流的展馆设施、完善的城市配套和优惠的产业政策。

烟台-长岛海上旅游航线启航 单程230分

福山两新建农贸市场将竣工 摊贩本月底搬进屋

烟台红旗中路豪华建筑常年烂尾 市民称已闲置20年

近期城建:打造烟台南部门户形象

烟台11老旧小区今年换新颜 包含芝罘5个莱山6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