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2烟台Top8楼盘成交72套 牟平1项目获预售证

房天下  2013-05-03 08:38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烟台房产交易网网签数据表明,5月2日,烟台Top8楼盘成交72套,5月前两天总成交112套。其中成交主力来自于开发区4月份开盘的澎湖山庄,该项目两天网签53套。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烟台房产交易网网签数据表明,5月2日,烟台Top8楼盘成交72套,5月前两天总成交112套。其中成交主力来自于开发区4月份开盘的澎湖山庄,该项目两天网签53套。

本月销售排行榜(5.1)本月销售排行榜(5.2)
项目成交套数项目成交套数
澎湖 山庄16澎湖 山庄53
依云小区二期5万科假日润园2、3、4、5、10、16、18号楼15
宏伟·海屿公元3、7号楼4宏伟·海屿公元3、7号楼11
东海岸·书香府第4东海岸·书香府第8
依云小区3金河名都7
中铁.逸都小区1、2、6号楼3香槟小镇二期7
银和怡海山庄二期3依云小区二期6
融科林语10、11、12#2中正公馆5
合计40合计112

从区域来看,金桥澎湖山庄仍延续4月优势,而开发区三项目上榜开,金河名都和依云小镇二期分列5、7位。芝罘区两项目上榜香槟小镇二期和中正公馆居第6、8位。福山区、高新区和牟平区各一项目上榜。

另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5月2日,烟台楼市有一项目新获预售证,是牟平区骏宇新海佳园项目,预售许可证号为烟房预许字2013第028号,122套新房源入市,新入网面积10002.04平米。

5.2烟台Top8楼盘成交72套 牟平1项目获预售证

4.26烟台Top8楼盘成交50套 开发区一项目上榜

4.27烟台Top8楼盘成交50套 4月累计成交970套

4.28烟台Top8楼盘成交62套 一个项目新获预售

四月Top8楼盘总成交1092套 10项目新获预售证

小长假烟台Top8楼盘成交100套 五月平稳开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