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新政下土地市场火热 烟台4月推地126万平

房天下 今日话题  2013-04-11 00:30

[摘要] 编者按: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3年一季度,烟台楼市共有5场土拍,推出23宗地块,成交22宗,一宗住宅用地流拍。从出让类型来看,住宅占据绝对优势,共有14宗出让,剩下7宗商服用地,1宗工业用地,1宗商务金融用地。

编者按: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3年一季度,烟台楼市共有5场土拍,推出23宗地块,成交22宗,一宗住宅用地流拍。从出让类型来看,住宅占据优势,共有14宗出让,剩下7宗商服用地,1宗工业用地,1宗商务金融用地。一季度推出土地总面积2063472.59㎡,成交总面积2039521.19㎡。2013年土地市场开局火热,表明开发商对今年的烟台楼市充满信心。同时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4月10日,烟台已预告4场土拍,全月推出土地数量达到58宗。

欢迎参与房天下本期话题:《新政下土地市场火热 烟台四月推地126万方》

<<<<<点击查看一季度烟台土地市场报告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3年一季度,烟台楼市共有5场土拍,推出23宗地块,成交22宗,一宗住宅用地流拍。从土地出让类型来看,住宅和商服用地占据了优势,共有14宗,剩下7宗商服用地,1宗工业用地,1宗商务金融用地。一季度推出土地总面积2063472.59㎡,成交总面积2039521.19㎡,总成交金额394861万元。

今日话题:新政下土地市场火热 烟台4月现集中推地

4月份截至10日,已预告4场土拍,推出土地数量达到58宗,土地类型较多,以工业用地为主,共31宗;住宅用地18宗,占到宗地总数的30%,另有住宿餐饮用地5宗,批发零售用地2宗,仓储用地2宗。

在本月已预告的4场土拍中,推出宗地总面积达到近126万平米。其中前两场土拍已经举行,22宗地块中21宗成交,1宗流拍。自3月份新国五条及其细则落地以来,烟台土地市场热情不减。

今日话题:新政下土地市场火热 烟台4月现集中推地

相比2012年3月才有土拍,土地市场全年遇冷的情况,今年的烟台土地市场可谓开局火热,尤其3月土拍成交地块以住宅和商服为主,反映了开发商对于烟台楼市仍然充满了信心。

查看更多土拍信息:

4月首场土拍5日将举行 福山15宗地块挂牌出让

4月第2场土拍于8日举行 开发区7宗地块将出让

4月第3场土拍19日举行 牟平区30宗地块将出让

3月烟台共2场土拍 华润置地竞得莱山清泉地块

4月第四场土拍于25号举行 开发区6宗地块出让

淘宝网首拍国有土地使用权 起拍价高达1.55亿

3月首场土拍14日举行 9宗地块出让金额超22亿

3月烟台共2场土拍 华润置地竞得莱山清泉地块

中国去年卖楼6.4万亿 政府银行获利近5万亿元

任志强:土地制度不改 今年房价仍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