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华润置地以1.665亿竞得莱山地块 正式进驻烟台

胶东在线  2013-04-02 08:33

[摘要] 近日,有网友发表微博爆料,称华润刚以16650万元竞得莱山区清泉学校地块,占地1.73万平米。记者了解到,本次拍卖活动在烟台市国土资源局5楼交易大厅进行,华润竞得的这块地坐落于东至清泉路、南、西、北至用地边界,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宗地面积为17308平方米……

近日,有网友发表微博爆料,称华润刚以16650万元竞得莱山区清泉学校地块,占地1.73万平米。记者了解到,本次拍卖活动在烟台市国土资源局5楼交易大厅进行,华润竞得的这块地坐落于东至清泉路、南、西、北至用地边界,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宗地面积为17308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为83771平方米,年限70年,容积率为大于3.5并且小于或等于4.84。起始楼面地价为1986元/平,起始总价为16640万元,竞买保证金3500万元,成交楼面地价为1988元/平,成交总价为16650万元,溢价率为0.06%。

华润置地竞得莱山区观海路商住用地项目,标志其正式入驻烟台。观海路项目位于莱山城区核心,总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华润置地致力于将该项目打造成涵盖高端购物中心万象城、国际五星级度假酒店、国际5A级写字楼、高档公寓和高尚精品住宅的多业态现代都市综合体。该项目建成后,将作为标志性的引领现代休闲消费生活的新型模式,为烟台人民提供集购物、休闲、娱乐、旅游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元化生活舞台。

华润集团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2011年排名第233位,已成为中国实力的多元化企业之一。华润集团下设七大战略业务单元、21家一级利润中心,有实体企业1200多家,在职员工35万人。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2010年3月8日起即被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纳入恒生指数成份股,成为香港蓝筹股之一。截至2012年底,华润置地已进入中国内地40多个城市,正在发展项目超过70个。

华润置地山东省公司预计5年内投资规模将超过800亿港币,深耕齐鲁大地。2012年在“大山东、大格局”战略以及“住宅+商业+增值服务”开发模式的引领下,沿胶济铁路线和胶东海岸线已完成济南、青岛、淄博、威海、日照共5个城市的布局。

本次土地的成功摘牌标志着华润置地正式入驻烟台,正式布局山东第6城。

视频:3月烟台房价下跌 19城地方版国五条出台

二手房办房产证要多长时间?

货币补贴如何申领申请 如何进行住房货币补贴查询?

了解房屋抵押银行贷款利率及个人消费贷款利率

3月Top8成交649套 8项目开盘7项目新获预售证

如何申请经济保障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