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城市进程加快 烟台万华迁址西港区15年投产

胶东在线  2013-03-31 08:41

[摘要] 作为国内聚氨酯行业的领军企业,烟台万华集团借助迁址烟台港西港区的有利契机,将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向综合化学转型,逐步实现由中国万华向全球万华的转变。记者近日对烟台万华集团董事长丁建生进行了专访。

作为国内聚氨酯行业的领军企业,烟台万华集团借助迁址烟台港西港区的有利契机,将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向综合化学转型,逐步实现由中国万华向全球万华的转变。记者近日对烟台万华集团董事长丁建生进行了专访。

记者:“丁董事长,万华目前已经成长为全球异氰酸酯行业领军企业,未来万华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丁建生:“万华过去几年靠技术创新打破了国外的封锁,使得我们在中国市场发展的MDI制造技术有了全球竞争力。但是随着我们发展到中国市场占有率50%的时候,我们感到必须走向全球,所以万华未来的战略目标就是实现两个转变:从万华聚氨酯向万华综合化学转变,从中国万华向全球万华转变,未来把万华发展成为有全球竞争实力的绿色化工产业链。”

记者:“万华目前正将发展空间逐步转移到烟台港西港区,这将为万华绿色化工产业链的发展带来哪些积极的影响?”

丁建生:“老厂区处于市中心,没有发展空间,跟市委市政府申请,得到了大力支持,就在西港区发展临港工业区,把万华发展成为世界公司。我们在新的临港产业区是很有特色的,集煤化工、石油化工为一体的一个产业园区,依托这个产业园区很多下游深加工的企业都可以进驻烟台来发展,带动起下游相关家电、汽车配件以及环保涂料等新兴产业的发展。”

记者:“这个产业园区什么时候能够建成投产?”

丁建生:“西港区的一期工程投资是300亿,将于明年年底基本建成,2015年全面投产,投产之后将完成销售收入400亿,利税90亿以上。我们在西港区这边加快建设,在安全、环保等各方面考虑,都是超出国内标准设计的。我们招收了一些毕业生集中培训,高素质的员工才能保证本质上的安全。”

2013年房价将疯长 烟台6盘直涨1880元/平

烟台买房没有优惠? 4大0首付楼盘可安家烟台

近期城建要闻:烟台隧道将建成

3月烟台楼市共43场活动 项目开盘热春季户外活动受捧

北京国五条调控细则出台(全文)

上海版国五条:上海市政府印发“国五条”实施意见(全文)

京沪国五条细则出台 专家:调控力度不够

沪版国五条:收紧意味浓 巩固房地产调控成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