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烟台户籍制度改革意见起草 2013或出改革细节

齐鲁晚报  2013-02-28 08:33

[摘要] 在27日召开的全市政法工作会议上,提出要深度推进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关注改善民生,推广烟台开发区的经验,年内所有县市区都要建立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信息平台。

在27日召开的全市政法工作会议上,提出要深度推进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关注改善民生,推广烟台开发区的经验,年内所有县市区都要建立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信息平台。

刘炳国指出,要大力倡导“来到烟台就是一家人”的理念,加快推进居住证制度建设,实现公共服务和社会保障均等化,管理好流动人口租住房屋和务工两个关键环节,建立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信息平台。

力求外来人口服务均等化,逐步将流动人口居住管理、公共服务和社会保障方面实现“同城化保障,均等化待遇”。

会上提出,要求各县市区推广烟台开发区的经验,年内都要建立流动人口服务关系信息平台,将流动人口、用人单位、出租房屋信息全部纳入系统,实现资源整合、信息共享、动态管理,并逐步实现全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信息系统统一联网运行。

同时,继续推进户籍改革制度。年前,市公安局会同有关部门起草了户籍制度改革意见,今年公安等部门要尽快制定出台实施细则,强化宣传发动,稳妥有序地推进流动人口转化为户籍人口。

3月烟台3项目预计开盘 住宅项目推新

济南部分银行停放二套房贷 该业务或被更多银行束之高阁

2013年2月3场土拍11宗地块出让 10宗地块成交

2月高新区仅成交114套 容大零首付置业受热议

2013年摩玛企划招聘:力量地产 寻找地产力量

2月牟平区成交170套 已持续数月量跌价涨局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