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房产市场现租赁高峰 租金普遍上涨50-100元

胶东在线  2013-02-26 08:43

[摘要] 记者今天走访市区多家房产中介发现,春节过后,随着外地务工人员返城和学生开学,房屋租赁需求集中释放,房产市场出现租赁小高峰。

记者今天走访市区多家房产中介发现,春节过后,随着外地务工人员返城和学生开学,房屋租赁需求集中释放,房产市场出现租赁小高峰。

记者在市区青年路一家房产中介看到,信息栏里贴满了房屋租赁信息,房产中介负责人宋女士介绍,最近租赁业务开始升温,提包入住的精装房青睐。

“一天能来多少人?”

“十来帮吧。”

“什么样的好租?”

“像是精装修房和屋内设施比较好的,像是有冰箱、彩电、空调啦,装修的里面干干净净的这样的。”

“哪个地段的租的多?”

“像温馨家园啦,华泰啦,市内的房子。”

记者发现,就市区房源而言,陪读家长、外来务工人员等特定人群的租赁需求较大。很多租户为了避开租金上涨、房源紧俏这些不利因素,选择一过了年就把房子租好,市民周女士:“亲戚朋友托我在附近帮他们找房,但是周围的房源特别的紧张,有好多这边的房还没等倒出来,别的家就已经开始联系了。”据业内人士透露,节后租赁高峰使市区房源租金普遍上涨50-100元不等,节后租赁高峰期将持续到3月中旬。

春节房产市场瞄准返乡群体 二三线城市房价可能上扬

开发商酝酿节后“反攻”加力推盘 涨价冲动需警惕

楼市回暖调高开发商期望 业界称后市将保持平稳

房企大鳄纷纷扬帆出海 各取所需试水海外市场

2月第3场土拍三宗地块已成交 均有小幅度溢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