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姐资料曝光拖累内房股 SOHO中国北京折扣卖房

和讯   2013-02-07 08:21

[摘要]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内地楼市好景似要完结,有传中央在3月两会前出台新调控政策,针对北京等一线城市,调控形式是抑制需求为主,进一步提高购房门坎。消息传出后,内房股昨日表现向下,禹洲地产(1628)跌5.5%,收报2.07元(港元,下同);中国海外(0688)收报22.3 ,跌幅达2.8%。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内地楼市好景似要完结,有传中央在3月两会前出台新调控政策,针对北京等一线城市,调控形式是抑制需求为主,进一步提高购房门坎。同时,被传与「房姐」龚爱爱串通洗钱的SOHO中国(0410),由于业主名单被曝光,令内房股受挫,SOHO中国跌8%。

大城市传再有调控政策

《上海证券报》引述北京市住建委人士表示,北京等一线城市基本确定近期出台房地产新政,调控形式是抑制需求为主,进一步提高购房门坎。而新政出台时间可能在3月两会之前。消息又指,目前政府部门对部分一二线城市的楼市过快回暖已形成基本共识,而部分三四线城市因供给过量,面对消化货尾的压力,需要政策性支持,因而楼市调控将区别对待而不会一刀切。此外,据公开的收入分配改革意见,提及逐步扩大个人住房房产税改革试点范围,细化住房交易差别化税收政策,加强存量房交易税收征管。

消息传出后,内房股昨日表现向下,禹洲地产(1628)跌5.5%,收报2.07元(港元,下同);中国海外(0688)收报22.3,跌幅达2.8%。此外,保利置业(0119)、华润置地(1109)及刚公布全年业绩的恒盛地产(0845)亦分别跌2.6%、2.5%及2.4%,齐齐成为单日内房十大跌幅股份。

SOHO北京新盘增折扣

昨日跌幅的内房股为SOHO中国,收报6.32元,跌0.55元或8%。早前传出SOHO中国疑涉助陕西「房姐」洗钱,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原副行长龚爱爱在北京的大部分住宅为SOHO中下物业。虽然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行政总裁张欣均于微博否认,并称会配合当局调查,但有分析指,SOHO中国的业主信息大规模泄露,使SOHO项目的潜在买家担心购房后个人资料同样会泄露,特别是背景复杂的买家,事件势必影响SOHO的销情。公司旗下北京银峰SOHO在本月1至7日推出4套房源促销,在常规优惠外还给出近1%的额外折扣,但目前仍无一套成交。

在各方对「房姐」事件的关注及深入调查下,网络上流传出一份《整理于SOHO全盘业主资料的名单》,发布者称从潘石屹下属手中取得相关资料,对SOHO中国的业务而言可谓雪上加霜。

另外,SOHO中国昨宣布,于上周五公司通过在场外购买之方式购回本金总额为2.6亿元之可换股债券(CB)。而经购回债券于昨日结算。购回后,仍未赎回的可换股债券本金总额将为23.57亿元。

107医院莱山区分院 落户于观海路东北侧

国家税务总局:离婚分割房产所得需缴个人所得税

莱山区部分旧村改造具体时间出炉 三处规编完

烟台公积金贷款结清 提取时间将延长至一年内

39城上周成交量同比上升 购房意愿仍继续走高

在烟台办理土地证申请更正 需要多少个工作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