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莱山将建十大商业综合体 迎春大街成商业"金脉"

胶东在线  2013-02-01 08:37

[摘要] 2013年,烟台祥隆万象城、新天地都市、海滨新城广场等多个投资项目将同时推进。同时,今年,烟台莱山区新世界百货、振华百货也将陆续投入运营,商业地产将继续沿着迎春大街这条“金脉”蔓延,美联国际时代广场、华润中心、五洲国际商品博览城等10大商业综合体将开工建设,港城东部将迎来“综合体时代”。

记者从烟台莱山区公布的城建大盘中看到,2013年,烟台祥隆万象城、新天地都市、海滨新城广场等多个投资项目将同时推进。同时,今年,烟台莱山区新世界百货、振华百货也将陆续投入运营,商业地产将继续沿着迎春大街这条“金脉”蔓延,美联国际时代广场、华润中心、五洲国际商品博览城等10大商业综合体将开工建设,港城东部将迎来“综合体时代”。

美联国际时代广场,由台湾美联国际集团在烟台莱山区投资兴建的烟台美联国际时代广场项目正式签约。项目地址位于迎春大街中段,总投资约15亿人民币,建设总建筑面积20万平米的绿色能源光伏建筑群。据了解,本项目由设计台湾101大楼的李祖源联合建筑师事务所负责总体设计,业态涵盖金融、商务、星级酒店、购物广场、台湾精品街等。力争打造烟台核心区标志性建筑,将成为集金融、酒店、台湾文化街及商务总部于一体的旅游综合体。

万象城所在位置一直是众所周知的“商业金三角”,2013年,“金三角”将再扩容发力:总投资85亿元的万象城项目,主要结合埠岚旧村改造,规划开发商住小区及商业设施。项目包括350米风情步行街、主题商场、高端百货、尖端数码港等9种商业类型,2013年,该项目将启动二期建设。

利群都市广场总投资6亿元,也将于今年启动,利群都市广场拟建设集商务办公、商贸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强化以佳世客———南山世纪城———埠岚•万象城为核心的烟台新商业中心地位。

迎春大街沿线的商业地产也将继续布局:位于迎春大街中段以西、双河西路以北地块的新天地都市广场(二期)规划建筑面积约12.7万平方米,建设两幢写字楼及一幢酒店写字楼;总投资16亿元莱山宝龙城市广场项目位于迎春大街中段以东,初步规划设计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该项目是集购物、商务、娱乐、文化、餐饮、休闲等一体的综合体,2013年计划投资6亿元,年内完成商业主体部分建设。

此外,由香港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华润中心项目(劳动技校区片改造)也已顺利启动。该项目位于观海路以东、银海路以北、清泉路以西、烟大路以南,项目总投资10亿美元,总建筑面积约96万平米,项目业态包含地上11.5万平米购物中心、10.1万平米国际5A写字楼、5万平米超五星级酒店、4.5万平米公寓、37.6万平米高端住宅、地下2万平米的商业及25万平米的停车场。

另外,位于烟台莱山区港城东大街以南,观海路以东,烟台市市委党校以西位置东区科技城项目将加快建设,总投资4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拟建设集商业、会所、办公、商住为一体的商业中心。项目建成后,将与第三城国际大厦形成商业、办公中心。

新三站建设启动 打造北方小商品批发集散中心

烟台五星影院开业 芝罘人均银幕超发达国家

白石村改造安置方案已通过审批 前期工作将展开

“南山公园棚户区及区域改造规划”何时进行

中龙影视城落户海阳 碧桂园项目今年三月开建

莱山区商业地产崛起 将带动周边区域飞速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