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幸福西片区现场抓阄选房 选房号随机不能转让

齐鲁晚报  2013-01-24 08:41

[摘要] 23日,幸福西片区搬迁指挥部广场前,不少市民提前来“探营”,为第二天能顺利抓取选房顺序号做准备。记者从幸福西片区搬迁指挥部了解到,24日早上7点30分首批签约居民开始抓阄抽选顺序号。

23日,幸福西片区搬迁指挥部广场前,不少市民提前来“探营”,为第二天能顺利抓取选房顺序号做准备。记者从幸福西片区搬迁指挥部了解到,24日早上7点30分首批签约居民开始抓阄抽选顺序号。

每户只能1人

进选房现场

23日,幸福西片区搬迁指挥部前的广场上,提前来打探选房现场的居民络绎不绝。广场前的空地上,已经用围挡分成等候区和抽号区。居民只需根据工作人员指示,按照顺序进入抽取选房号的主席台前抽号。

截止到23日17时办理完房屋交接单或已签订延期交房协议书的居民享有首批抽取选房顺序号的资格,首批抽取选房顺序号的居民达1000多户。

为保证居民顺利抽取选房顺序号,一户仅限于1人进入现场。参加抽取选房顺序号的居民需携带产权人身份证、房屋交接单或延期交房协议书(委托人需带委托书和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7点30分前到指挥部选房大厅广场西北角1号入口,进入等候区按顺序进场。

方式“原始”

抓阄过程严格

考虑到幸福西片区不少居民上了年纪,对电脑选房方式不熟悉,本次搬迁抽取选房顺序号采用原始的“抓阄”方式。但过程一样严格,从进场到抽取选房顺序号需过三道关。

居民只有持有产权人身份证、房屋交接单或延期交房协议书(委托人需带委托书和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才能进入等候区。在等候区与抽号区工作人员将对搬迁居民携带的证件再次审查。搬迁居民在抽取选房顺序号前,需向工作人员提交初审合格的相关证件,盖章后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抽取选房顺序号。

居民在公证处工作人员的监督下,从透明的票箱内自行抽取选房顺序号,每份房屋交接单或延期交房协议只能抽取1个选房顺序号。

选房号随机抽取

转让无效

选房号随机抽取,并不是按照入场早晚顺序领取选房顺序号。搬迁人在抽取选房顺序号后,由工作人员现场拆封唱号、登记、上板公示。抽取选房顺序号一经登记公示,仅对相应产权人和产权房屋有效,转让他人无效。

每位选房顺序号上还附着选房时间,搬迁居民在抽到选房顺序号后,应尽快离场。此次抽取选房顺序号涉及居民人数较多,为了保证居民顺利抽号,幸福西片区搬迁指挥部提醒广大居民遵守秩序,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按顺序排队入场。不得拥挤推搡,不得喧哗起哄,不得翻越、穿越栏杆和插队。如有上述现象,一经发现,将由安保人员带离现场,并取消其抽取选房顺序号的资格。

今日话题:城镇化利好烟台楼市 会带来新一轮涨价?

发债计划超300亿 大型房企掀新一轮海外融资潮

交通银行:房价面临上行压力 全年涨幅4%左右

1月12盘预售 6002套新房源入市

新年送福:金桥集团

楼市现“两级分化”三线楼市“鬼城”在蔓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