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海400套房源3小时签完:买房就像抢白菜

新闻晚报   2012-12-25 14:17

[摘要] 面对如此火爆的抢购局面,开发商们坦言,这是楼市需求在压抑了两年后开始涌现的体现,而有一部分业内分析人士却直言,目前楼市温度有些虚高,可能掺杂水分,同时这样的局面如果不断扩散,恐怕又将很快遭遇新一轮调控。

业内提醒:楼市过火将导致调控从严

虽然上周末气温骤降至零下,但是如此严寒却难以抵挡购房者的热情,而因为楼市调控在年内久未出现的日光盘在年末华丽登场。

“我们差不多已经全部卖完了。 ”“我们只有几套了,基本快卖完了。 ”……日前,当记者实地走访周末刚刚开盘的几个项目时,得到的回复却让人大吃一惊。面对如此火爆的抢购局面,开发商们坦言,这是楼市需求在压抑了两年后开始涌现的体现,而有一部分业内分析人士却直言,目前楼市温度有些虚高,可能掺杂水分,同时这样的局面如果不断扩散,恐怕又将很快遭遇新一轮调控。

严冬抢房 申城楼市昨现日光盘

位于浦东御桥路上的万科海上传奇昨日开盘,数据显示,本次开盘该项目推出3幢房源,共计408套。当天下午2点,记者来到项目售楼处门口时,一些工作人员正在清理部分帐篷和取暖设备。 一个工作人员介绍说,“现在才来,已经没有什么房子了。 ”

在沙盘前和一面销控表上,记者看到,还有很多看房者在与销售代表沟通。“为什么销控表上没有显示已售的情况。”记者指着没有粘贴任何标记的销控表咨询一销售代表。销售代表一脸惬意地说道:“我们已经全部签完了,所以就不贴了。 ”据介绍,本次项目一期推出了87-145平2-4房,均价为30000-32000元/平方米,开盘当天客户享受1万元优惠。 “今天上午共计大概有600组客户,通过摇号,400多套房源3个签完。 ”

购房者秦先生刚刚完成了一套87平方米的2房签约,正在售楼处与销售人员沟通首付和贷款的相关事宜。在他看来,今天的买房感觉就是抢白菜一样。他拿出手机短信给记者看,万科海上传奇短信通知是早上7:00-8:30办理摇号登记手续,但是6点15分,当他到达售楼处时,发现御桥路两边都已经停满了购房者的小车。“还好摇号不错,选到了房子。 ”对于价格而言,秦先生坦言他买的总价在274万元,换算下来单价3.15万元/平方米,并不便宜。“和这一板块的大华锦绣华城价格差不多了,但是现场看到如此火爆场景,再加上总价还可以承受,项目地段自己也喜欢,最后是感觉调控2年了,价格始终没有什么下调,咬咬牙就定了。”秦先生摇了摇手上的签约资料袋,笑称这就是房奴证了。

然而这并不是上周热销的项目,位于虹口的瑞虹新城璟庭上周六推出2幢精装修公寓共计368套房源,截至昨日下午4点,售楼处销售代表向记者表示,项目已经接近清盘。“主力的2房已经没有了,一房和三房大概还有几套,加起来不超过10套。”而一代理机构的负责人也向记者透露,本次该项目通过近3个月的蓄水,累积了不少瑞安的老客户,周六开盘当天,2房就已经没有了。新城金郡作为刚需楼盘,销售状况也不差。昨日该项目售楼处一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推出房源一共300套花园洋房。 23日具体销售数据还没有出来,但是仅22日已经售出超过100套。 ”

多地城镇化高调提速 规划接踵出台

元旦起房贷打折 专家称提前还贷不如理财

任志强:骂我的人都没买我房子 房价还会大涨

普通投资者炒房之路:十年 从300万炒到2000万

住建部:明年继续实施限购措施

多城市楼市现供需两旺 回暖或临更严政策打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