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刚需补课 烟台首套房办房产证应交哪些费用?

胶东在线    2012-12-14 08:56

[摘要] 首先缴纳的费用有登记费、手续费、公共维修资金和契税等,无论是首套房屋还是多套房屋,在我们部门办理交易时缴纳登记费、交易收费都是一样,只是涉及到税费有所不同,你可以咨询一下烟台市地税局了解具体政策。

网友留言:1.新房办房产证时要交哪些费用?房子面积110平。

2.第二套(或第三套)房办房产证所用费用与套房办房产证所用费用是否相同?

烟台房产交易中心回复:首先缴纳的费用有登记费、手续费、公共维修资金和契税等,无论是首套房屋还是多套房屋,在我们部门办理交易时缴纳登记费、交易收费都是一样,只是涉及到税费有所不同,你可以咨询一下烟台市地税局了解具体政策。

年末置业不用愁 御金台券风潮折上折即省12万

买房每平减150元 12.16看房团中心线楼盘动态

今日话题:边崩盘边双涨 2013房价会走向何方?

12.13烟台top8楼盘成交21套 51套新房源入市

今日话题:地产泡沫严重 房价收入比超二十倍?

中央对地方 购房者与地产商:楼市博弈201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