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抢房潮:有二手房一天提价70万

华商报  2012-12-13 15:24

[摘要] 北京历来都是新房、二手房成交的热点城市,其价格也是中国一线城市房价的风向标。

北京历来都是新房、二手房成交的热点城市,其价格也是中国一线城市房价的风向标。

进入12月,北京楼市再掀涨价潮:新盘提价、二手房涨价,很多购房者已从年初的淡定变成了当前的恐慌。

11月的多 数周末,小蔡几乎都是在中介的摩托车上飞驰而过的。最终,他选定了位于北京市鸭子桥路45号院政泰家园的一套两居室,售价是230万元。

12月9日,小蔡向中介表达了购买意向,中介却说:房主将价格提高到了300万元!!一夜之间房子提价70万元!与此同时,同一小区的一居则挂出了“230万元”的字样。同样是230万元,一夜之间,从两居变成了一居。

进入12月,北京上演了关于房子的更多戏剧,多个区域开始出现“抢房”潮。

数据显示,11月,北京楼市的新房和二手房市场,签约量环比均出现三成左右的上涨。其中,新房签约套数同比上涨了94%,接近。而进入12月周,北京市二手房成交量为3476套,单周的成交量依然处在高位。

“因担心明年房价继续走高,而急于入市的购房心理的确存在,虽然恐慌性购房不会大面积出现,但购房气氛的确较浓。”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工作人员张旭表示。

促进购房者坚信北京房价还会上涨的一大原因是:“地王”频出。11月27日,北京市农展馆一地块,折合楼面价3.38万元/平方米,创北京土地起拍价的历史新高。坊间百姓把地价的不断走高解读成房价将不断上涨。

地产商任志强最近表示,未来10年经济发展主动力仍是房地产。而前国家统计局局长邱晓华在公开场合表示,从长期来看,中国的房价看涨的趋势是必然的,至少10年以后房价逆转才会发生。

楼市暖冬房价上行 业主"由租转售"趋势再显现

年底楼市优惠现“面广幅窄”刚需项目优惠多在10%内

我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检查试行标准日前出台

中国最适合买房养老十大城市 烟台生活品质高

仅四万 90平二手房从地狱到天堂惊人改造(图)

开发区将建八大商业综合体 带动老商圈提档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