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陶女士:参加看房团 满足买房需求是最幸福的

————寻找中国幸福社区 2012幸福居住千人采访

房天下 烟台房天下视频   2012-11-27 08:27

[摘要] 2012年,街头巷尾关于幸福感的讨论一直不绝于耳。2012年底,由房天下主办,314城市分站承办,全国近百家媒体协办的《2012年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寻找中国幸福社区》即将登场。您对现在的居住条件满意吗?您理想中的幸福社区是怎样的?为此,房天下发起“2012幸福居住千人采访”。

;

2012年,街头巷尾关于幸福感的讨论一直不绝于耳。2012年底,由房天下主办,314城市分站承办,近百家媒体协办的《2012年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寻找中国幸福社区》即将登场。您对现在的居住条件满意吗?您理想中的幸福社区是怎样的?为此,房天下发起“2012幸福居住千人采访”。

似乎是为了契合本次看房团“幸福”的主题,到场的网友脸上都笑容满满,十分高兴。记者看到有一位网友陶女士笑得格外灿烂,记者随即采访了她。

陶女士:参加看房团 满足买房需求是最幸福的

陶女士认为,房天下组织看房团活动,为置业者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能提高自己的幸福感。对于购房区位,陶女士更加看重周围环境及周边的配套设施。她表示,她很关注房天下,以后会更多的参与房天下组织的活动。

假日润园烟台首发 万科第三城打造全能非毛坯房

住建部:城镇化转型刻不容缓 应重视生活质量

36城商品房成交量上涨 谨防购房者恐慌性入市

品牌房企年底频拿地 一二线城市优质地块受宠

公租房基础租金300/月起 根据楼层朝向有差异

11.26烟台top8楼盘成交12套 新开盘项目上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