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迎来商业地产投资热 "滨海路经济"成热点

胶东在线  2012-11-26 08:29

[摘要] 房地产行业“金九银十”传统旺季已过,烟台的地产市场却没有如往年一样降温。11月以来,一轮商业地产投资热潮逆市来袭,“滨海路经济”这样一个对烟台人而言熟悉又陌生的名词浮出水面,成为烟台投资客关注的新热点。

房地产行业“金九银十”传统旺季已过,烟台的地产市场却没有如往年一样降温。11月以来,一轮商业地产投资热潮逆市来袭,“滨海路经济”这样一个对烟台人而言熟悉又陌生的名词浮出水面,成为烟台投资客关注的新热点。

大势所趋,商业投资热潮迭起

近年来,随着烟台城市的快速扩张,为商业地产提供了大量的成长空间。越来越多的本土及外来一线品牌开发商看好烟台区域商业价值,加大投资开发力度,为烟台商业不断注入新活力。

随着国家政策的开放,各大开发商进驻,烟台商业地产迎来了发展新契机,呈现多形态发展趋势,其中,龙湖地产综合商业体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关注,投资者信心提升。整个烟台,对未来生活消费和商业投资,都显出了前所未有的热情。

“滨海路经济”跨越式发展,全民信心提振

众多投资人群已开始将目光由传统商业区转向滨海地区新兴潜力板块,这并非偶然。纵观北方三大代表性滨海城市——大连、青岛与烟台,大连滨海路是城市消费、旅游目的地,一年收入2200亿;青岛滨海路一年收入可达2800亿;而烟台消费市场一年收入1616.49亿,这其中旅游收入高达400亿,并且主要集中在滨海路一带,虽然产生的经济效益尚无法媲美大连、青岛,但烟台的滨海路经济发展显然已经开始受到投资者的关注。

“滨海路经济”建设在政府主导下提速,牟平区政府提出“布局滨海、养马岛、水系、温泉、园区共五大板块,以‘先进制造业和休闲度假旅游业并举’的双轮驱发展模式,力争实现滨海东部板块跨越式崛起。”2013年底,滨海东路众多高端住宅项目交房,十余万烟台中高端客群入住,常住人口将数倍翻升,滨海东路将进入“富人区”时代;随着高新技术园、科技园落成,滨海东路一带总投资过3000万元重点项目多达123个,龙湖、中冶、深圳华强等五大百亿级项目齐集于此,至少新增数十万就业及常住人口;更有山东医疗教育配套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烟台二中同期竣工,将会为区域引来更多“移民”。预计2013年底,青烟威荣高铁投入使用,大量旅游、商务、城际通勤人口将经由此地,滨海东路将成为烟台门户。

处于起步阶段的烟台滨海路经济带,从滨海广场、渔人码头以东,18公里内尚无规模性的消费目的地,区域消费需求迅速膨胀,与之相匹配的消费突破口亟待解决,加之政府大力扶持及系列政策利好,“滨海路经济”的势在必行让烟台城市滨海旅游经济产业链上的“潜力股”纷纷进入开发商、零售商、品牌商家以及投资客的视线。

龙湖、振华携手坐庄,共启“滨海路经济”原始股

“滨海路经济”蓝图敲定后,龙湖地产以其过人胆识和决策力率先进驻滨海东路“18公里黄金区”。龙湖地产斥资数百亿规划呈现总部基地商务区、休闲体验全景区、国际生态颐养区三大板块。总部基地商务区以低密度居住、高端商务酒店、写字楼、商业为主。其中27万平米的海上森林公园已于2011年建成开放,将成为中国北方首屈一指的婚庆基地;休闲体验全景区将成为国际化现代旅游休闲城;国际生态颐养区,则以度假酒店群、会议中心为主,优势利用海洋资源。

龙湖地产首期商业便与烟威零售行业巨头振华携手,共同迈出“滨海路经济”至关重要步,开启滨海东路18公里内千亿级商圈。龙湖•时代星河商业项目,位于滨海大道和通海路交叉点,涵盖高端餐饮、娱乐、休闲购物、家居及完备生活配套,周边更只此一座巨型商圈。这意味着,烟台东部十余万中高端家庭消费、区域流动群体消费等,绝大部分将依赖龙湖地产时代星河项目,预计2013年底青烟威荣高铁牟平站开通,沿途四十内所有商旅客群消费,也将依靠这里。龙湖•时代星河有望继滨海广场、渔人码头之后,成为烟台滨海路沿线的第三个商业地标。

龙湖·时代星河效果图

烟台商业地产持续引发关注,龙湖地产滨海路商业入市一月勇夺销冠,一系列实际数据显示,滨海路板块已被广大商业投资者和烟台一线商家瞄准,“滨海路经济”众望所归,势在必行。2013年底,龙湖地产时代星河项目将交付,届时,众多商家的期待和愿景将随着“滨海路经济”繁华一同呈现,烟台拭目以待。

楼市金九银十未落空 年末市场不确定性增加

首批房贷者将清零 新一代房贷者灵活选还款方式

4000多即可入住芝罘?盘点芝罘区低价优质楼盘

2013年起房地产行业将逐步向好 预计供需双升

买房秘籍大公开 买在几层楼才(图)

楼市正处于震荡式爬升期 专家称房价必将反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