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达领军烟台商业地产 投资论坛汇集名家观点

胶东在线   2012-11-06 09:01

万达在烟台打造118万方的城市综合体,全新的商业地产航母启航成为烟台商业地产的领军者。11月4日,万达举办“论道财富共赢未来”投资论坛,王刚、水皮、秦虹、顾云昌四位名家汇集一堂,对房地产的形势进行了精辟分析,更现身说法谈商业地产投资之道。

万达入驻烟台,在芝罘区胜利路打造商业地产航母,成为烟台商业发展的点睛之笔,4日下午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论道财富共赢未来”投资论坛得到数千烟台市民和房地产业内人士的响应,大家不仅对王刚、水皮等名家感兴趣,更对烟台万达广场抱有极大的信心。

2012年第三季度已过去,“最糟糕的时刻已经过去”,著名财经评论家,《华夏时报》总编辑,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水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断言。5年前道琼斯指数达到14000多点时,A股在6000多点,5年后,道琼斯指数回升至接近14000点的水平,而A股跌至2200点,是5年前的1/3。经济最糟糕的时刻已经过去,城市化是今后发展的方向,房地产依然是支柱。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兼任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城乡建设经济系副主任、教授,享受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秦虹判断,明年国家对房地产行业调两头的政策基本不会变,经济“稳增长”是目标,货币政策依然会保持适度的宽松。

教授级高级城市规划师、现任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客座教授顾云昌认为,经过两轮的调控,房地产的价格正在回归,房地产进入相对平稳的发展阶段。中国经济由快速发展转到中速发展,房地产由黄金十年进入白银十年。作为投资论坛的主持人,王刚现身说法,他在北京的住房十几年的时间已经由8500元上涨到4万多元,水皮、顾云昌、秦虹等也都在房地产低位时购房了住房或换购了房子。对于未来投资的建议,秦虹提出了全面的建议,她认为买住房一定要和改善型置业需求联系起来,未来住宅市场上涨空间有限,不适宜购置房产闲置。投资商业地产则要选好地段、好商圈,要看房子本身的硬件情况及商业项目的运营模式。

水皮分析,明年住宅市场不存在大幅上涨的可能性,购买时有挑选的余地;对于商业地产他认为投资有风险,是一种专业性的投资,是“傍大款”,选择开发商与运营商一肩挑的项目,减少投资风险。顾云昌把商业地产比喻成馅饼,同时还比喻成大陷阱,他建议选择“大庄家”,这一观点与水皮的观点异曲同工。

万达集团作为商业地产的龙头企业,24年来所开发的万达广场遍布70多个大中城市,项目高达100余座。万达广场的“订单式”及“满铺开业”的商业模式,是经验的积累和成功的积淀,受到几位名家的推崇。烟台万达广场在带给烟台人全新的消费体验的同时,相信也是带来财富的新渠道。

万科海云台或将终结毛胚时代 全成品装修豪宅

光棍节看房不孤单 细数适合烟台单身青年小户型

烟台市区24个项目集中开工 经伦街区片启动改造

任志强:3月房价暴涨说意在提醒 并非鼓吹涨价

烟台发展壮大蓝色产业 推动海洋经济迈向高端

烟台蓝色经济将带动新城崛起 优先发展高新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