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一国庆长假楼市成交量下滑 济烟青成交一览

房天下  2012-10-10 09:25

[摘要] 楼市“金九银十”风光不再。“十一”黄金周期间,各地楼市成交量均有不同程度下调。7日,记者从中原地产等多家中介机构了解到,黄金周期间全国54城市住宅签约量环比大降7成,签约套数合计仅为1.6万套

 楼市“金九银十”风光不再。“十一”黄金周期间,各地楼市成交量均有不同程度下调。7日,记者从中原地产等多家中介机构了解到,黄金周期间54城市住宅签约量环比大降7成,签约套数合计仅为1.6万套。

烟台“双节”成交284套

双节八天,烟台楼市总成交284套,“银十”开局成交量不容乐观。假期期间,烟台楼市共有24场活动,3个项目开盘,六区共有123家楼盘提供打折优惠信息,但成交量依旧不理想。主要原因是:上半年刚需消化较多,下半年的改善型与刚需并进,改善型并不着急买房,部分人群还在等待国家政策出台,观望氛围较浓厚。

签约面积方面,双节8天共签约2.69万平方米,成交户型多为中大户型,从这亦可看出改善型购房人群较多。

假期济南楼市成交萎缩

“银十”纳“秋凉”

中秋节加上国庆节,8天长假,众多开发商对“双节”寄予厚望,希望楼盘的成交能乘“双节”之风实现“银十”开门红,但从8天成交表现来看,市场并未出现火爆交易的场面。经统计显示,今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济南商品房成交总量只有437套,从成交数据看,8天成交量仅与节前两天的成交量相当。让人不禁感叹,济南楼市已经开始“纳秋凉”。如此“骨感”的成交量虽然与节假日大家集中出游探亲有很大关系,但相信这其中还有很多其他的因素。

十月开局青岛楼市遇冷 网签暴跌近九成

受双节假日出游影响,十月青岛楼市开局极为冷清。9月末最后一周网签量飙升到4292套,到了上周又直线下滑,一周不足500套,下滑近九成。

据统计,上周青岛住宅网签499套,环比前一周暴跌88.37%,总成交面积48010.41平方米,环比前一周暴跌88.84%,区域网签量排名前三的区域是胶州市,城阳区,李沧区。

烟台城建:开发区外资项目多福山建工业博览城

多年积蓄贷款买房 谁料新房屋顶竟然漏水

10.28看房团楼盘路线确定 14热盘特惠港城

10.9烟台楼市总成交104套 福山区4大项目上榜

芝罘南郊新盘云集 12大新盘4800元每平起

首套房贷利率:大行仍打八五折但上浮或成定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