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气氛 真心无敌了!

房天下  2012-08-10 10:34

[摘要] 昨儿个,我参加了中建•悦海和园组织的第二波暑假消夏电影节,真心欢乐了一番。

昨儿个,我参加了中建•悦海和园组织的第二波暑假消夏电影节,真心欢乐了一番。

我一去发现,嘿,人这么多,比我想想的多了好几倍,大家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跟周围的新老朋友,大声谈笑着,这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我这一去,马上就被现场开心的气氛所感染,嘴角不自觉的就挂上了笑容。

找到自己的位置后,活动就开始了,主持人和销售经理精彩的演讲,让我深深投入到活动当中,主持人开始引导抽取奖品,被抽到的朋友,欢欣鼓舞的领取自己的奖品,我们也不着急,反正影片结束后还有大奖,这最吸引我的还得是《搞笑岳父大人》这部电影,电影一播放,大家时不时的跟着电影里的情节大声欢笑,现场的气氛已经不能用热烈来形容。

影片结束了,大家也不着急离开,等待第二波大奖来临,在主持人幽默诙谐的引导下,第二波大奖和幸运奖品产生,虽然我并没有被抽到奖品,但是我依旧很开心,因为能作为中建•悦海和园的家人来参加这样的活动,我是很骄傲、很幸福的。

听说中建•悦海和园推出20套特价限量房,价只需5200元/㎡,作为老业主,真心希望新朋友的加入,在咱中建•悦海和园,您所拥有的不仅仅是舒适的居住环境,精美的别致景观,更重要的是中建•悦海和园真诚待人的心。

昨天真的很开心,嘿嘿。

浪漫专线:400-813-0000 转 66519

营销中心地址:项目所在地(烟台开发区南京大街2号)

交通路线:乘坐201、206、208、209、526路公交车至中建·悦海和园站点下车

官方微博:@中建悦海和园

中建悦海和园楼盘详情中建悦海和园业主论坛

中建悦海和园:未完成的房子 向上拼搏ing

围观!中建悦海和园消夏电影节再次清凉来袭

中建悦海和园:为自然而生

谢谢你 与我们在一起

比520多10倍的爱 中建·悦海和园掀购房狂潮

2012奥运预言帝 获奖豪华港澳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