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城建最新要闻top11

房天下  2012-07-29 08:32

[摘要] 烟台,从芝罘老城区到新六区逐渐融合的“大烟台”,一幅现代化、国际化的城市蓝图日渐清晰。这一切都与城建分不开。2011年,6大片区整体改造、近20个城市综合体项目、27项城建重点工程、1.2万套保障房……城市面貌和格局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进入2012年,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近期城建又有哪些新亮点呢?

城市的布局,总是随着时代的变迁和城区的扩展而不断地调整,经济的发展也从来都和城市的改造升级密不可分,随着烟台晋升准二线城市,大量企业和外来人口涌入,这无疑对城市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烟台,从芝罘老城区到新六区逐渐融合的“大烟台”,一幅现代化、国际化的城市蓝图日渐清晰。这一切都与城建分不开。2011年,6大片区整体改造、近20个城市综合体项目、27项城建重点工程、1.2万套保障房……城市面貌和格局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进入2012年,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近期城建又有哪些新亮点呢?

青烟威荣城际铁路2013铺轨到烟台建13座隧道

青荣城际铁路烟台段征迁工作目前已基本完成,力争2013年6月开始铺轨,2014年年内达到开通条件。与此同时,龙烟铁路已顺利通过铁道部专家评审,争取部省早日联合会签批复,力争年内开工建设。这意味着,“一纵一横”两大铁路动脉将呼之欲出,烟台在铁路网中的地位和广大市民的旅行生活,也将随之发生根本性变化。

烟台至重庆与成都临客八月起将停运 具体公告

记者从烟台火车站了解到,接上级通知,原暑运期间隔日加开的烟台至重庆临客列车8月1日起停运,烟台至成都临客8月4日起停运。

莱山15个旧村改造即将开工 面积超125万平方米

据悉,清泉路(烟大路-银海路段)改造13日前完成,预计整体道路将于9月份竣工通车。下半年,莱山区15个旧村即将开工进行改造,开工面积125万平方米以上。

烟台高新区亮相国家高新区建设20年成就展

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并用,展板、多媒体、平面媒体多形式并举,图文并茂,在7月5日至9日由国家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联合主办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20周年成就展上,烟台高新区亮丽出场。

莱源路新增两座景观通道桥 辅道将限速40公里

根据烟台莱山区“两园”、“一路”、“一彩”、“一体绿化”精品工程的要求,为配合烟台市植物园、莱山区规划展览馆等重点项目的建设,根据园区规划,在莱源路K5+812与K6+350处正在建设两座贯穿东西的景观通道桥,以方便游客游览全景区,努力推进生态宜居城市建设。

户型知识扫盲 烟台买房必要知道35种"黑"户型

买这些房子的悲剧了 烟台房价下跌他们哭

开发商卖房再出新招 气温上升1℃房价降1万

烟台人最爱团购优惠 下半年要出手买房者增多

8.19搜房网"烟台看海"专场看房团 线路楼盘由你定

第二届烟台旅游投资地产网络巡展启幕 今夏来看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