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独家采访宫女士 揭开房天下狂大奖获得者神秘面纱

房天下  2012-06-10 14:34

[摘要] 675人报名,超500名网友到场参与,掀起港城六月置业高潮。现场抽取鼎城国翠5折房源一套,经过三轮共计30位网友的幸运接力,更有有奖问答穿插其中,现场高潮迭起,尤其是最后5折房的抽取更是全场气氛最高引爆点,最终五折房源由宫女士获得。房天下第一时间采访到宫女士,独家揭秘大奖获得者。

2012年6月10日上午9时,房天下携手鼎城置地推出的烟台首届“房天下狂”——5折抢购一中学区海岸洋房活动盛大举行。675人报名,超500名网友到场参与,掀起港城六月置业高潮。现场抽取鼎城国翠5折房源一套,经过三轮共计30位网友的幸运接力,更有有奖问答穿插其中,现场高潮迭起,尤其是最后5折房的抽取更是全场气氛引爆点,最终五折房源由宫女士获得。

 房天下采访宫文芳 揭开大奖获得者的神秘面纱

宫女士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

房天下时间采访到宫女士,揭秘大奖获得者。宫女士和男朋友均在开发区工作,两人都是软件工程师,因为宫女士毕业于山东工商学院,较习惯莱山区的生活环境。两人近期打算在莱山区或者芝罘区买房结婚,在房天下上寻找房源时了解到“房天下狂”的活动,两人都报名参加,想碰碰运气。

房天下采访宫文芳 揭开大奖获得者的神秘面纱

宫女士表达自己的激动心情

宫女士表示自己非常惊讶,觉得这样的好运气不会降临在自己身上。她说“我男朋友已经被抽到二等奖——五千元购房代金券,我已经觉得很幸运了。当主持人公布获奖号码时,我都没有反应过来,现在除了激动还是激动。”

房天下采访宫文芳 揭开大奖获得者的神秘面纱

宫女士与男朋友合影

宫女士是次购房,她较看好鼎城国翠的地理位置,并且这次五折房源,折扣相当给力,户型也很满意,本来就是要买房结婚,这下婚房已经有着落,婚期也将至。

6.10房天下狂圆满结束 活动后续事宜公告请点击

房天下5折抢购活动圆满结束 500人见证最幸运网友诞生

6.10房天下狂报名共计675人 超410人获竞拍资格

6.10房天下狂报名突破600人 保证金支付截止7号

6.10房天下狂优惠全曝光 7号前可线下支付保证金

房天下狂报名突破400人 交纳保证金截止还有4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