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芝罘南部将增一所完全中学 新增10个地产项目

胶东在线   2012-05-17 08:41

[摘要] 记者从烟台市规划局获悉,芝罘区10个房地产项目通过规划审批,项目涉及住宅、商业、教育以及物流,从项目规模来看,既有近30万平方米的万科地产大盘,也有2万2-3万平方米的小地产。万科大疃、篆山旧村以及幸福九村项目已经出炉。

记者从烟台市规划局获悉,芝罘区10个房地产项目通过规划审批,项目涉及住宅、商业、教育以及物流,从项目规模来看,既有近30万平方米的万科地产大盘,也有2万2-3万平方米的小地产。万科大疃、篆山旧村以及幸福九村项目已经出炉。

记者从规划方案看到,万科大疃、篆山旧村以及幸福九村项目已经出炉,项目从2万到28万平方米不等。

万科大疃G地块位于芝罘岛西路以东,东至环海路,北至规划路,南至零点立交桥。本次通过的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地下满铺1层,停车场5万多平方米。楼群呈半圆型分布,住宅由原来的9-26层本次调整为11-23层,公建由原来的2-30层调整为2-24层。

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老城区板块,大多数新盘均以高层为主。规划方案显示,在芝罘区机场路以东,蓁山屯路以北,原塑料六厂厂区范围内,是篆山旧村改造项目。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近7万平方米,规划8栋11-18层高层;而位于芝罘区机场路以西,篆山旧村内的千乐地块,规划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8栋8-17层高层,地下1层;位于芝罘区幸福北路以南,西沙旺4#小区内,将建幸福九村11#、13#、15#住宅楼,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4栋11层高层。

本次通过的还有一处毗海地产,项目芝罘区宁海路以北,紫郡城北侧,原烟台警备区第二干休所内的伯爵山庄,规划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建筑层数为地上18层,地下1层局部2层。

烟台一线房企关注度高成交低 入乡随俗是关键

市中心好房降价也疯狂 4000每平起住中心城区

夏天烟台看海冬季海南度假 烟台人住房新主张

烟台楼市库存量将突破五万套 或进入现房时代

5.20全天候看房团第二季 相约烟台东部七大盘

烟台二套房如何定义?原来的房子卖了咋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