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东商业地产投资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暨烟台新天地品牌发布会

房天下  作者:吴春薇   2012-05-06 15:47

[摘要] 2012年5月6日上午9:00,商业地产投资发展高峰论坛暨烟台新天地品牌发布会在烟台东方海天酒店成功举行,本次高峰论坛山东金益德集团,新天地都市广场、山东徳融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主题为“品牌星耀烟台 共享投资盛宴”。到场嘉宾演讲博得阵阵掌声,现场的观众称不虚此行。

2012年5月6日上午9:00,商业地产投资发展高峰论坛暨烟台新天地品牌发布会在烟台东方海天酒店成功举行,本次高峰论坛山东金益德集团,新天地都市广场、山东徳融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主题为“品牌星耀烟台 共享投资盛宴”。到场嘉宾演讲博得阵阵掌声,现场的观众称不虚此行。

<<<<点击进入烟台新天地品牌发布会现场直播

现场座无虚席

上午9:00,山东商业地产投资发展高峰论坛暨烟台新天地品牌发布会正式开始。本次高峰论坛,主要有五大部分:一,领导致辞,山东金益德集团许总、振华集团王家莉、莱山区服务业办公室主任赵主任为本次会议致辞,纷纷表达了此次高峰论坛的祝福与对新天地都市广场投资价值的肯定。

山东金益德集团许总致辞

新天地都市广场楼盘详情 新天地都市广场业主论坛

山东商业地产投资发展高峰论坛暨新天地品牌发布会即将启幕

四类客群刺激烟台二手房回暖 婚房受宠

烟台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未上调 执行国家利率

5.20看房团22盘精彩纷呈 横扫六区刚需品质房

4月烟台成交量下降20% 开发商纷纷降价决战5月

东部新区高端服务业异军突起 芝罘牟平均大手笔

低价风吹向港城 13大6000元以下楼盘hlod不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