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东商业地产投资发展高峰论坛暨新天地品牌发布会即将启幕

房天下  2012-05-04 10:21

[摘要] 由烟台金益德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山东德融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山东商业地产投资发展高峰论坛暨烟台新天地品牌发布会”将于5月6日在烟台东方海天酒店隆重举行。

由烟台金益德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山东德融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山东商业地产投资发展高峰论坛暨烟台新天地品牌发布会”将于5月6日在烟台东方海天酒店隆重举行。

据悉,此次高峰论坛活动以“品牌星耀烟台 共享投资盛宴“为主题,业内资深投资专家龙江教授、商业地产研究专家李站军教授将应邀出席主讲嘉宾,就目前商业地产大环境、政策方向方面剖析商业地产投资发展前景。

此外,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是此次峰会的重要看点之一,据悉,宝瑞纳体育、星巴克、哈根达斯、太平洋咖啡、KFC、DQ冰激凌、味千、俊龙餐饮、四季蒸品、豪客来牛排、面包新语、一伍一拾、国美、好乐星、哥伦比亚 屈臣氏、海澜之家、热风、孩子王、奇乐儿等数十家知名品牌商家将集体亮相,并由部分意向品牌商家现场签约。资深商业地产专家精辟阐述、知名品牌商家云集,这将是一次知名品牌商家与广大投资者共同掘金的财富平台。

新天地都市广场


  新天地都市广场位于迎春大街中段,是目前烟台规模、业态最全的国际都市综合体。新天地都市广场总占地面积11.29公顷,分B1、B2两大地块,其中B1 占地3.3公顷,B2占地7.99公顷。总建面积约42万平方米,由商业、SOHO、住宅、写字楼、国际酒店等构成。其中,商业是整个项目的主体,总建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将打造成为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体验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SHOPPING MALL,包括时尚百货、品牌超市、商务酒店、商业步行街、滨河商业街、国际影院等不同商业形态。目前振华集团已经正式签约新天地都市广场商业主力店。

售楼地址:莱山区迎春大街中段,逛荡河北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6690

新天地都市广场楼盘详情新天地都市广场业主论坛

烟台楼市金三银四成色不足 红五月能有多"红"?

红五月港城房价松动 行家推荐买房砍价四宝典

烟台东部新区加速崛起 四大区域建设亮点纷呈

莱山区五月备受关注 5.20看房团相约烟台东部

莱山区低价楼盘少 四月成交量下降房价涨6.3%

青年置业进行时 港城10低价小户型楼盘4000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