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郎酒—全国20对“天马相城”集体婚礼隆重举办

————天马栈桥“海洋之心”演绎浪漫文化神韵

房天下  2012-05-02 10:40

[摘要] 5月1日,披上节日盛装的天马栈桥,展开母亲般大海的胸怀,迎来全国20对“天马新娘”,他们当中有深受人们爱戴的军人,为人师表的教师、科研战线的科技工作者,以及工作在生产一线的劳动模范和企业家,他们都是80后、90后的大学生。

5月1日,披上节日盛装的天马栈桥,展开母亲般大海的胸怀,迎来20对“天马新娘”,他们当中有深受人们爱戴的军人,为人师表的教师、科研战线的科技工作者,以及工作在生产一线的劳动模范和企业家,他们都是80后、90后的大学生。

传承大海边葡萄原乡浪漫文化,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树立婚事简约、时尚、浪漫的新风,是本次集体婚礼的主导思想,围绕“欧式别墅园林拍摄”、“天马婚车沙滩迷情”、“爱情宣言求婚方程式”、“水晶球100迷红色韵律”、“海洋之心神韵大典”、“栈桥女神为爱祈祷”、“花环降落实际之吻”、“释放鱼苗归大海”、“滨海市容花车巡游”等九个环节。

自2011年9月天马栈桥正式启动,已经为来自200对新婚佳偶举办3批集体婚礼,1000对新人到天马栈桥拍摄婚纱照。“结婚就到天马栈桥”已经成为烟台婚庆市场的时尚,2012年底天马栈桥“亚洲旅游婚礼乐园”建成,这座婚礼的桥、音乐的桥、影视的桥,将成为烟台市民造福,为烟台新人带来浪漫的美。

天马相城楼盘详情天马相城业主论坛

5.20看房团额外优惠2000元 4000元起置业烟台

5000左右是成交主力 4月第4周成交358套

2012年4月烟台楼市11盘预售信息

二三线城市楼盘价格战升温 烟台降20万元

烟台楼市一周新闻 房企加大优惠抢刚需

港城刚需购房好时机 4000每平起住进中心城区

中国房地产“诚信月”响应单位之天马相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