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专家认为零售地产发生结构调整 二三线城市受关注

新华网  2012-05-02 08:49

[摘要] 有关专家认为,我国零售地产行业正在发生结构调整,投资者的关注开始转向发展较快的二三线城市。

有关专家认为,我国零售地产行业正在发生结构调整,投资者的关注开始转向发展较快的二三线城市。

据仲量联行的统计数字,中国内地2011年零售地产投资交易额创历史新高。投资者对零售地产市场的投资意愿显著增强;大宗投资交易总额约为265亿元。零售地产占整个商业地产交易总额的30%,投资者对零售地产的兴趣大幅提升。其中,一半以上的零售地产投资交易发生在非一线城市。

刘裕通(仲量联行广州投资部负责人)说:“零售地产投资比例增加以及投资重点转入非一线城市,表明投资者正在调整其投资策略以抓住经济转型初期所带来的市场投资机遇。投资者的关注开始从传统的一线城市转移到成熟度相对较低、居民收入增长和城市化发展表现更为出色的二、三线城市。更多的投资者将逐渐认识到中国的零售行业正在经历结构性的调整,从而更加偏重对零售地产市场的投资。”

住建部再次强调控房价 新华社:5月或有更大降幅

房价松动迹象明显 房地产调控已进入“攻坚战”

烟台楼市一周新闻 房企加大优惠抢刚需

港城刚需出手正当时 芝罘中心城区价值正凸显

看房团优惠5000元 5.20看房团将巨额"惠"港城

港城刚需购房好时机 4000每平起住进中心城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