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小产权房公开叫卖 还明文表示“包办房产证”

信息时报   2012-04-25 09:06

[摘要] 龙归城中城小区距离广州地铁3号线龙归站仅3分钟车程,是一个拥有3栋15层高电梯公寓、1栋8层高商用物业、知名超市即将进驻的“花园式小区”,而这里的房子售价竟然只有3000~5000元/平方米。究其原因,这里卖的都是无法拿到房产证的小产权房。该项目不仅打着“拆迁安置房”的旗号大肆违规销售。

龙归城中城小区距离广州地铁3号线龙归站仅3,是一个拥有3栋15层高电梯公寓、1栋8层高商用物业、知名超市即将进驻的“花园式小区”,而这里的房子售价竟然只有3000~5000元/平方米。究其原因,这里卖的都是无法拿到房产证的小产权房。该项目不仅打着“拆迁安置房”的旗号大肆违规销售,与购房人签订的也非购房合同,而是“拆迁安置协议”。更令人吃惊的是,合同中甚至注明购买者交齐钱后,销售方可协助“办理房产证”,只需每平方补交300元即可。

对此,广州市国土房管局表示,城镇人口可以购买农村集体土地上建起的房屋,“可以私下交易,但没有正规的房产证,也存在极大的风险”。

电梯房一平方米仅3000元

地铁旁小产权小区公然叫卖

在嘉禾望岗地铁站外,一名派发传单的男子塞了一张楼盘传单给记者。细看之下,这张“龙归城中城二期现楼实景”传单上,几栋高层公寓楼与一般的商品房小区无异,而价格更是诱人,“一房、二房、三房、40平方米~160平方米,15万~50万即可拥有,不限购!可按揭!”。

根据传单上的地址,从龙归地铁站A出口步行10多即找到了这个“龙归城中城小区”。该小区就在106国道边,共有3栋呈品字形排列的15层高楼,靠近国道边还有一排2层商业建筑,目前建筑的外立面都已完工。顺着一个指示牌,记者找到了该楼盘的售楼中心。

在售楼中心内一块蓝色的纸板上写着,该小区的物业单位为白云区太和镇南村经济联社,设计单位为深圳集信设计院。销售人员介绍说,小区的投资方即开发商是深圳的一家公司。

一名售楼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主要出售的是4号楼的三房户型。根据楼层、朝向不同,这种建筑面积163平方米左右的三房两厅户型售价从48万元到80万元不等。的“特价房”售价48万元,每平方米售价在2900元左右,“你去哪里找这么便宜的房子”,销售人员极力推荐。此外2、3号楼还有一房一厅、两房一厅的户型,的一套一房一厅户型建筑面积为36.15平方米,售价约13万元。

售楼人员称,不管购房者是否有广州户口,是否已在广州购置了房产,都可以买他们的房子,买多少套都可以。这么“笋”的楼盘,还不限购?这位售楼人员直言不讳,“小产权房您听过吧?我们这就是小产权房”。

他还“自豪”地表示,这个小区的“安全系数”格外高,“从去年开始查违建查得这么严,如果说要拆,我们这楼这么显眼,早就拆了,所以你就放心吧,不可能拆我们这楼。”

据介绍,城中城小区从2010年~2011年施工建设,至今已经完成80%的工程,预计将在今年6月30日以毛坯房交楼。

小产权房利益链调查 开发商每平米利润超千元

低价小产权房骗近亿房款 300多购房者一夜梦碎

清理整治风声日紧 山东部分小产权房乏人问津

山东小产权房:打着旧村改造的旗号顶风"热卖"

开发商打着拆迁安置房旗号 变相销售小产权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