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烟台融科智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房天下   2012-04-17 15:00

[摘要] 融科智地,系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投资于房地产行业的全资子公司,于2001年6月11日正式成立。早在1994年,融科智地的前身——联想工业实业有限公司就在广东惠阳进行联想科技园大亚湾园区的开发建设,为融科后续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有了基业常青的理想,才会有企业生生不息的发展动力。”——柳传志

融科智地,系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投资于房地产行业的全资子公司,于2001年6月11日正式成立。早在1994年,融科智地的前身——联想工业实业有限公司就在广东惠阳进行联想科技园大亚湾园区的开发建设,为融科后续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后,公司进入商业房地产领域,开始打造深圳研发中心、神州数码软件开发中心、融科资讯中心A、C座。2003年,公司正式进入住宅开发领域,各地分公司相继成立,几年来,融科智地保持了高速与稳定的发展态势,形成了北京、天津、武汉、长沙、重庆、合肥、无锡、宜兴、江西、大连、烟台等多个城市的性战略布局,开发产品包括公寓、花园洋房、别墅等多种类型,产品深受好评,获得多项荣誉。目前融科智地专注于住宅开发和物业持有与经营两大业务领域,已成长为拥有十二家区域公司、800多名员工、资产规模近两百亿的房地产行业综合排名前列的公司。

融科智地始终坚持“以强求精求发展、不断追求提升股东的投资”的公司定位,选择一些有潜质的城市扎根发展,把握长期系统的机会。同时积极探索合作发展,实现优势资源的整合与互补。而以人才为本的精兵强将文化铸造了一支作风硬朗专业能力过硬的团队。

融科智地主张以人才为本的企业人才理念,即视认同融科核心价值观并符合融科行为特征的人才为企业持续发展的资本,将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位置上,为员工提供没有天花板的舞台,将员工个人的发展融入到企业的长远发展中去。

融科智地始终以跑长跑的心态来培育公司的长期竞争优势,秉承联想诚信负责的企业精神来面对客户、股东和社会责任。房地产会影响人的一生,具有长久的生命力,融科智地立志成为基业长青的公司。

【岗位名称】成本造价工程师

【工作地点】烟台

【岗位职责】

1、负责房地产项目全过程成本管理;2、负责项目合约规划的编制与执行;3、负责项目估算、概算、预算、决算工作;4、收集项目成本信息,分析项目投资执行情况。

【任职资格】

1、工民建或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持有造价工程师资格者优先;2、熟悉建设工程造价业务、招投标工作流程,擅长工程成本控制、工程预结算,从事工程造价工作5年以上且具备在房地产公司两年以上的工作经历;3、能熟练使用工程造价相关软件;4、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思路清晰,考虑问题细致。

【岗位名称】销售经理

【工作地点】烟台

【岗位职责】

领导现场销售组和客户服务组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计划。负责内部的管理工作和外部的沟通协调工作。

【任职资格】

年龄25-40,本科以上学历;

五年以上房地产行业销售从业经历,至少有一年以上担任销售经理管理岗位从业经历;

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房天下招聘专题上线 烟台房地产人才需求旺盛

芝罘区畅销楼盘(泰然名居)诚招置业顾问数名

恒昌地产诚聘销售策划精英

同策咨询(烟台)招聘简章

杜甫很忙 在去万家灯火路上!

官庄豪庭项目诚聘精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