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莱山今年十件实事惠民 开建三大医院改造12个旧村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3-28 09:16

[摘要] 今天,莱山区政府公布了2012年莱山区将为民服务的10件实事:年内将对12个旧村旧居进行改造;开工建设三大医院;将农村低保标准由每人每年2200元提高到2400元……。

今天,莱山区政府公布了2012年莱山区将为民服务的10件实事:年内将对12个旧村旧居进行改造;开工建设三大医院;将农村低保标准由每人每年2200元提高到2400元……

年内启动12个旧村旧居改造

莱山区北部中心城区以都市化为目标,南部区域以城市化为目标,有序推进旧村改造,全力推进卫星城镇建设,年内启动滨海大社区、初家、河东、界牌、董家庄、郝家庄、曹家庄、西马家都共12个村旧村改造项目。

石沟屯改造项目,年内将完成规划方案,项目开工建设。

开工建设毓璜顶医院莱山分院

莱山今年还将开工建设三大医院。包括毓璜顶莱山分院、107医院莱山院区、莱山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年内莱山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主体完工,解放军第107医院莱山院区、毓璜顶医院莱山院区开工建设。

为建设生态莱山,逛荡河绿带公园将于年内完工。逛荡河绿带公园包含灯光亮化、音响及智能控制系统、2号、5号景观桥及周边广场、雕塑小品、完善相关配套设施等在内,共投资1亿元。凤凰山公园西扩工程将启动建设,烟台植物园及莱山规划展览馆也将启动建设。植物园和莱山展览馆位于莱山街道,植物园占地2平方公里,年内将完成前期规划设计及征迁工作。

烟台三大重点交通建设进展顺利 新机场2014年运营

烟台新胜利商圈悄然兴起 集经济文化娱乐于一体

30万亩葡萄基地护航 张裕五年建20家高端酒庄

海即跨海大桥将合龙 青烟威进一生活圈(图)

莱山即将建大型旅游公园 大南山景区再添新成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