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山东“好地”再度流拍 拍卖前竞买保证金下调

大众网  2012-03-17 06:00

[摘要] 原定于15日上午举行的李沧区重庆中路399号地块的拍卖被取消。该地块曾计划在1月11日拍卖,成为2012年青岛首场土地拍卖计划推出的地块,因竞买人数未达标而取消拍卖。2月份调低竞买保证金后再次推出,但是还是没有避免“流拍”的命运。

原定于15日上午举行的李沧区重庆中路399号地块的拍卖被取消。该地块曾计划在1月11日拍卖,成为2012年青岛首场土地拍卖计划推出的地块,因竞买人数未达标而取消拍卖。2月份调低竞买保证金后再次推出,但是还是没有避免“流拍”的命运。

李沧区重庆中路399号地块拍卖原定于15日在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举办。15日上午9点半,记者赶到交易大厅时,看到原定举行拍卖的309房间并没有如期举行拍卖活动。青岛市土地储备整理中心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拍卖因故取消。

该地块在青岛来说已经算是“知名”地块了,因为该地块曾是2012年青岛首场土地拍卖计划推出的地块。该地块位于青岛南北交通主干道重庆路沿线,正在建设的青岛地铁M3号线未来将从地块北侧穿过,距离2014年世园会主会场半左右,距离李沧商圈也仅10,交通便捷,算得上市区不错的地块。

但是无奈原定1月11日的拍卖取消,当时青岛市土地储备整理中心给记者的答复是,因为符合竞买资格的申请人人数不足取消拍卖。按照要求,有两家竞拍人即可满足条件。

首次流拍一个多月后,该地块再次被推出。青岛市土地储备整理中心再次发布拍卖公告,该地块的土地面积、规划建筑面积等建设内容与次公告完全一致。

其中土地总面积17486.8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7869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及商服。拍卖起叫价也没有改变,仍为3400元/平方米。不过,拍卖条件还是有微调,竞买保证金由之前的8026万元降为5350万元,下调了三分之一。

烟台龙年首场土地拍卖贴近底价落锤 刚需吞库存

楼市成交量持续上升 部分城市土地市场回暖

2月土地市场持续萎靡 300城市宅地溢价率仅1%

宗庆后:降房价先降土地成本 100平以上应不限购

挑战未来政策走势 “中”字头房企开始敛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