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东部楼盘销售“压力山大” 以价换量抢市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3-13 09:25

[摘要] 2月份,烟台楼市成交喜人,三月份前两周成交量上涨势头明显,烟台楼市正在复苏中。从烟台房产网公布的数据看,莱山区三月份成交均价有所下降,主要是因为高端楼盘成交较少;高新区房价一直在9000以上,持续占据烟台房价的制高点。

2月份,烟台楼市成交喜人,三月份前两周成交量上涨势头明显,烟台楼市正在复苏中。从烟台房产网公布的数据看,莱山区三月份成交均价有所下降,主要是因为高端楼盘成交较少;高新区房价一直在9000以上,持续占据烟台房价的制高点。

房企销售“压力山大”延迟推盘成共识

范围看,1、2月份楼市的成交量持续走低,势必让开发商资金回笼压力进一步增大。销售压力骤增、市场的悲观预期使得房企纷纷下调2012年的销售目标。在现有待售新房量巨大的烟台楼市,已连续两个月没有新楼盘开盘上市,巨大的销售压力让开发商不得不一再推迟入市节奏。业内预计,四五月份将进入推盘高潮。

随着库存逐渐积压,开发商销售压力加大,楼市已经开始向买方市场过渡,房价的下调通道实际上已经形成。经过了较长时期的深度博弈之后,房价很可能会出现实质性下跌。 实际上,随着成交节节走低,销售回款难度加大,许多中小型开发商遭遇了资金链危机。以价换量,显然成为越来越多开发企业的选择。

营销战开打 东部楼盘各种暗降促销

作为烟台房价制高点的高新区和莱山区,经历过2010 和2011两年的大鳄抢滩和疯狂发展后,众多项目目前已进入开盘热销的关键时期。东部二区品牌房企云集,保利,中海,中铁均选择在区域内打造进驻烟台的个项目,并且项目均已陆续进入蓄客期。业内预计将于四五月份正式开盘面世。营销战已开打,区域内硝烟味四起。

烟台本地项目已开始营销战,促销牌打的凶猛。为避免与大开发商的正面交锋,本土房企借力开春的刚需购房热度,促销项目部分产品,以价换量。这在当前看来,未尝不是抢占先机的英明策略。中大户型和中低价位户型已经成为时下的热销产品。

3月第2周山东成交:济烟回暖在即 青岛连跌两周

二月中国房价最贵20个城市排名 烟台排在哪里

芝罘建设"南北两个新城"激发蓝色经济新活力

烟台美女自拍1室1厅 网友惊叹人美屋更美(图)

烟台首套房贷利率暂无打折 市民购房计划延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