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烟台楼市去库存压力大 一半网友认为房价下降

房天下  作者:吴春薇   2012-02-23 00:30

[摘要] 从国家统计局2月18日公布的数据看,2012年1月烟台新房价格环比下降0.4%。连续四个月出现下跌趋势。而有近一半的网友认为烟台的房价已经在下降,楼市调控累加效应已经显现,刚需购房者的春天已经到来。

从国家统计局2月18日公布的数据看,2012年1月烟台新房价格环比下降0.4%。连续四个月出现下跌趋势。而有近一半的网友认为烟台的房价已经在下降,楼市调控累加效应已经显现,刚需购房者的春天已经到来。

在房天下举行的一项调查中显示,有一半网友认为感觉到烟台房价正在下降,会考虑出手买房。面对节后。烟台租房市场的火热,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周期现象,在一定程度上能刺激房地产市场,但不会催热烟台房地产市场。目前,烟台楼市库存压力重重,降价成为自救的方式。

烟台房价是否下降调查

据烟台房产交易网数据显示,截止到2月22日上午9点,烟台市住宅总入网面积为729.04万平方米,未售总面积为506.7万平方米,未售比约为70%。而这三个数据在2月1日时,分别为720.56万平方米、508.34万平方米和71%。经过计算,在所谓楼市“小阳春”的2月,烟台市日均成交面积为0.46万平方米,如果按照这一销售速度,抛开日后新增面积,目前烟台所待售的506.7万平方米住宅,可供楼市消化1101天,折合约37个月。随着房地产调控的累加效应逐步显现,以及购房者的持续观望,未来烟台楼市销售压力将与日俱增。虽然,烟台房价出现四个月连跌的情况,但如果说,烟台房价直线下滑,会一直下降,业内人士认为那是不可能的。

烟台十二五城市规划出炉 2015年前启用潮水机场

雷声大雨点小 港城楼市降价只是"看起来很美"

烟台将迎地铁时代 5年内70多条道路建设改造

莱山部分旧村改造方案出炉 界牌西马家都在列

2012年烟台房价将以平稳为主 中大户型或走俏

刚需族是烟台非毛坯房消费主力 用材质量最重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