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需族是烟台非毛坯房消费主力 用材质量最重要

房天下  2012-02-21 10:12

一则指责安信地板“甲醛严重超标、劣质有毒”的网帖,瞬间把国内多家知名开发商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也把装修行业的潜规则再次暴露在人们面前,“以次充好”、“偷梁换柱”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

由于不少开发商都选用了该品牌地板装修项目,因此这些房企也无一例外受到牵连。其中,万科、绿地、龙湖等房企巨头的旗下项目都曾选用过安信品牌的地板。

2月20日下午,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就网上有人发文质疑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向万科楼盘提供质量不达标产品一事在总部召开媒体沟通会,介绍了公司目前对该事件的处理方案、调查进展以及在地板采购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此事回答了与会记者的提问。

万科方面表示,从目前所调查的情况看,公司的采购系统在管理控制上是有效的,不存在系统性风险。但另一方面,不断升级改进的空间也是永远存在的,这次事件也将是促进万科升级改进采购管理的一个契机。

随着人们对居住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非毛坯房渐成流行。非毛坯不仅能节约时间,而且从根本上避免毛坯房造成的二次装修浪费和污染,在极大降低能耗、物耗和成本的同时,能有效实现房产品的整体价值。如今非毛坯楼盘在烟台也逐渐增多,那烟台购房者对非毛坯房是什么态度呢?

据房天下之前的调查显示,烟台购房者选择非毛坯房的理由,93.75%的网友选择节约时间、省心省力,这也是目前非毛坯房的优势之一。烟台目前的购房人群最主要的就是刚需族,也就是说年轻人是购房的主力,而这部分人群工作较忙也更能接受新事物,甚至喜欢上非毛坯房带来的便捷生活和居住全新体验,因此非毛坯房才能在烟台迅速得到市场接纳。

非毛坯房相对毛坯房更加精致,但是在精致的前提下,用材质量成为购房者最为关注的,62.5%的网友表示最关心用材质量,选择价格和户型的分别占18.75%和12.5%。作为市场上的新生军,非毛坯房更应该凭借实际品质赢得市场。

那在购房者心目中究竟什么样的非毛坯房才达标呢?根据调查显示,17.65%的网友选择建材要达标,11.76%的网友选择搬家具进去就能住,70.59%的网友要求以上都有。可见随着非毛坯房的推广,购房者对其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不再停留于简单的居住层面。

业内看好房产市场 烟台房企年薪10万招兵买马

行业标准缺乏 非毛坯房成开发商一大利润来源

1月烟台跌幅0.4%进入前六 业内称上半年利买房

烟台租房市场活跃 三线城市供房量增加租金低

刚需盘大行其道 2月第三周成交量小涨3.8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