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临近开学 烟台市租房市场迎来租赁小高峰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2-19 09:22

[摘要] 春节过后,随着外来务工人员陆续返城,以及应届毕业生租房需求的释放,房屋租赁市场迎来高峰:“大家都集中在年后租房子,我们上班第一天就租出去好几套房子,这两天每天都有十几个人来看房。可以说现在的房源还是比较充足的,因为年前积压下不少房源,再加上新上的房源,应该可以满足租房者的需求。”

春节过后,随着外来务工人员陆续返城,以及应届毕业生租房需求的释放,房屋租赁市场迎来高峰:“大家都集中在年后租房子,我们上班天就租出去好几套房子,这两天每天都有十几个人来看房。可以说现在的房源还是比较充足的,因为年前积压下不少房源,再加上新上的房源,应该可以满足租房者的需求。”

虽然说,2012年会是抄底买房的好时机,但是,降价的势头一点都没有显现。刘女士向记者反映,去年六月份毕业,找了一份文职工作,工资并不高,家里又不能支持买房,只要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房子,等以后再做打算。记者了解到,随着租赁需求的瞬间增加,目前的房租价格也有所上涨,涨幅普遍在一成左右。例如南山世纪华府一室一厅的房子,年前的月租金还是1000块钱,现在已经要到了1250元。业内人士王先生说,这个时候租房的人多,房东一般都不肯轻易让价,所以租金较平时会略高一些。有些抢手的,租金一下子涨了200元。这都是节后的正常现象。

业内人士说,相比于年前,现在的房租价格略有上涨:“一个套二的房子,年前是一个月900块钱左右,现在1100块钱左右。不过这个房价如果碰上一个好说话的房东急于出手的话,价格还会有所变动。就现在这个情况来说,价钱合理的优质房源,就不愁租不出去。”

烟台市蓝色经济迎来重大发展契机 重点抓项目

山东去年楼市调控目标实现 2012房价持续回落

70大中城市一月房价停涨 烟台楼市下调幅度大

烟台首套房利率回归基准线 楼市或将止跌回稳

港城楼市"浮云朵朵" 烟台房地产"小阳春"乍现

专家预计2012年 烟台新房售价涨幅将持续缩小

肠子都悔青了 烟台网友哭诉装修后悔事(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