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山东去年楼市调控目标实现 2012房价持续回落

齐鲁晚报   2012-02-19 09:02

[摘要] 过去一年,史上最严厉的限购在国家的政策层面被反复强调。而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去年我省济南、青岛、烟台、济宁4个城市,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出现明显下滑,同比增长幅度均在2%以内。

过去一年,史上最严厉的限购在国家的政策层面被反复强调。而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去年我省济南、青岛、烟台、济宁4个城市,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出现明显下滑,同比增长幅度均在2%以内。

正是基于上述状况,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杨焕彩在年底多次会议上明确宣布,山东省完全实现了2011年的房产调控目标。

去年楼市上涨被遏制

楼市调控在2011年山东政府工作报告中被这样描述:2011年,山东将坚定不移地搞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强化城市政府责任,建立工作问责机制,落实供地、税收、信贷、限购等政策措施,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切实稳定房地产市场价格。

2011年12月27日,距离元旦还有4天,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省政府联合召开了一场高规格的新闻发布会,通报山东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实现一县一场目标。但在发布会接近尾声时,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杨焕彩脱稿发言,郑重宣布,经过一年来的调控,山东各地房价快速上涨态势被有效遏制,房价调控实现预定目标。

这一话题引起了强烈关注,在会后,多家媒体对这一消息进行了纵深报道,山东已实现楼市年度调控目标提前被官方披露。

70大中城市一月房价停涨 烟台楼市下调幅度大

烟台首套房利率回归基准线 楼市或将止跌回稳

港城楼市"浮云朵朵" 烟台房地产"小阳春"乍现

专家预计2012年 烟台新房售价涨幅将持续缩小

肠子都悔青了 烟台网友哭诉装修后悔事(组图)

青龙高速青岛段构成南北经济走廊 2015年通车

刚需陆续出手投资客悄然回归 烟台楼市“春光乍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