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学区房租售价格居高不下 二手房租多买少

房天下  2012-02-05 08:59

[摘要] 春节前,无论是新房市场、二手房市场成交都不理想,导致大年初二就有售楼处开门营业。春节后的烟台楼市将会怎么样?二手房市场是否会出现回暖?带着这些疑问,记者先后走访了烟台市区环山路、南大街、金沟寨等附近的二手房中介公司。

春节前,无论是新房市场、二手房市场成交都不理想,导致大年初二就有售楼处开门营业。春节后的烟台楼市将会怎么样?二手房市场是否会出现回暖?带着这些疑问,记者先后走访了烟台市区环山路、南大街、金沟寨等附近的二手房中介公司。

节后市区二手房市场冷清开场,二手房市场房源充裕,就连一向稀缺的也不少见。虽然房源充裕,但二手房市场仍旧是租多买少。今年,二手房走势如何还要看银行信贷政策何去何从。

节后房源充裕,租的多买的少

2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芝罘区解放路附近的一家二手房中介公司门外,看见两扇大门上贴满了各种房源信息,住房面积从40多平方米到180平方米,从到新房,各种房源应有尽有,无论租房还是买房都能找到合适的住房。

“现在的房源很充足,就看顾客需要什么样的住房了。”这家二手房中介公司的工作人员称,“特别是,以往很少有这么宽头的时候。”她表示,市民往往是买涨不买跌,现在的房源虽然充足,但购买的人却很少。

在环山路一家二手房中介公司的小黑板上,工作人员将房源分类为、一手房,又将这两种住房分为大平方和小面积,后面都跟着长长一串住房信息。“这些房源都是经过了大半年的积攒才能这么充裕。这要是在去年都很少见。”这家店的工作人员葛洪斌说。

4日上午,在金沟寨的一家二手房中介公司里,工作人员接到不少市民的咨询电话,偶尔有市民登门看房。“每年春节过后,都会有一批外地来烟工作的人需要租房子。”金沟寨一家二手房中介公司工作人员称,“从春节前我们就开始储备房源,从开业到现在,主要的客户就是租房客户,出了正月,就会迎来一个租房高峰期。”

260亿元整体开发养马岛 8村庄将建设安置房

烟台楼市成交量下降近26% 房价涨8%

烟台芝罘区将开建91个城建项目 包括19个旧村改造

把脉楼市 烟台业内精英2月8日齐聚房天下"大话地产"

首套房贷回归基准利率 各地银行现行政策一览

芝罘今年城建大盘敲定 牵头实施四十八项重点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