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福山区打造成南部水上新城

齐鲁晚报  2012-02-03 13:39

[摘要] 2日,在福山区的分组讨论会上,福山区委书记姜中二指出:“张江汀书记在党委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建设福山南部水上新城和办好特色化高科技园区的部署要求,也为福山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难得机遇、创造了有利条件。”

2日,在福山区的分组讨论会上,福山区委书记姜中二指出:“张江汀书记在党委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建设福山南部水上新城和办好特色化高科技园区的部署要求,也为福山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难得机遇、创造了有利条件。”

2011年,福山区着手对城市空间布局进行战略性调整,逐步形成“中心城区全面改造,福新和门楼两翼崛起,其他小城镇各具特色”的建设格局。

姜中二说,目前福山区启动了总投资500亿元的“银河明珠”工程,沿内夹河流域加快推进投资50亿元的门楼水上新城、16亿元的金悦水岸、10亿元的城市综合体、8亿元的圣玛特休闲广场、5亿元的奥特莱斯购物城和一千亩的有机蔬菜观光园等20多个重大项目,计划用3—5年时间全面完成“银河明珠”工程。同时,依托区位和交通优势,大力发展现代物流,打造集仓储、中转、加工、配送于一体的临港物流集散地。

姜中二说,下一步福山区财政也将拿出更多财政资金,向教育、环境卫生、医疗、文化等领域倾斜,让老百姓享受到更便利、更舒适的小康生活。

烟台二手房主咬牙扛价卖不动 房贷倾斜分散刚需

星汇凤凰携手搜房网新春特惠 "一口价"秒房火热烟台

烟台中心城市提升辐射 空间战略坚持东西南北中

80后才女买下印度洋海岛 称比置套房都便宜

首套房贷回归基准利率 各地银行现行政策一览

山东提高城镇化水平 构筑一群一圈一区一带格局

芝罘今年城建大盘敲定 牵头实施四十八项重点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