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烟威楼市新看点 烟台以转方式调结构为主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1-07 09:05

[摘要] 调控”,成为2011年房地产市场中人们记忆最为深刻的楼市关键词。进入2012年,调控未有放松迹象,有业内人士表示,今年楼市上半年将继续萧条。那么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说,面对还贷的资金压力,是否会选择降价卖房来应对呢?烟威楼的新转折点在哪?2012将如何面对?

调控”,成为2011年房地产市场中人们记忆最为深刻的楼市关键词。进入2012年,调控未有放松迹象,有业内人士表示,今年楼市上半年将继续萧条。那么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说,面对还贷的资金压力,是否会选择降价卖房来应对呢?烟威楼的新转折点在哪?2012将如何面对?

烟台:将以转方式调结构为主线支撑经济社会发展

5日上午,烟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2011年总结大会召开,局长邹长清公布了2012年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要点,交通、旧城改造、保障房建设等民生着力点依旧是烟台2012年城建大盘的重点。他透露,“2012年,烟台将完成390亿元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其中中心城市将获得280亿元,而且还要完成400亿元的房地产开发投资,实现570亿元的建筑业产值……”据住建部门负责人表示,2012年将推动产业结构向高端高效调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和有效保障。

威海:新规划带来新机遇值得期待

经过了去年市场的跌宕起伏,威海楼市站在了2012年的发展起点上。当购房者还在买与不买中纠结,对楼市仍抱观望态度之时,开发商们却早已为新一年的市场谋划布局。金线顶、戚家庄、葡萄滩、张村、九龙湾、温泉镇……打开我市项目用地规划图,一处处规划的楼盘项目分布各区,其中不少住宅、商业项目即将在今年破土动工或上市认购,新规划必然带来新机遇,精彩值得期待。当前,威高、保利、华润、雨润等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拥有较大的项目地块,同时,张村镇、温泉镇、初村镇等近郊地区也都有新项目处于规划中。

烟台银行房贷款难现“年初松”预计3月会放松

烟台房价跌幅 13盘降到底

烟台大手笔提速城市交通 开建多个路桥场站隧道

烟台将改造慎礼经伦街等区片 年内开始房屋征收

烟台月薪要达到多少才能买房 看薪水调查

烟台将建6414套保障房 老旧小区将移交管理权

胜利南路南延隧道今年开建 新建经济房2000套

烟台十大刚需楼盘 超低价九万一套起

烟台房价不给力 12盘上演"最后的疯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