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城区商品房下降2000元 3个月以来首次回落

北京晨报  2011-09-28 10:38

[摘要] 朝阳管庄的“远洋一方”三期以1.8万/平方米的价格开出800余套房源,相比最高时售价直降7000元。近来,从北京郊区开始刮起的“降价风”终于吹进了城区。9月份城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出现了3个月以来的首次回落至32045元/平方米,比8月份下降2200元。

朝阳管庄的“远洋一方”三期以1.8万/平方米的价格开出800余套房源,相比时售价直降7000元。近来,从北京郊区开始刮起的“降价风”终于吹进了城区。9月份城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出现了3个月以来的首次回落至32045元/平方米,比8月份下降2200元。

分析师张月指出,根据统计,9月份城区签约项目的平均成交面积为131平方米,比8月份的144平方米减少,也就是说,购买大户型的购房者越来越少了,从而拉低了成交均价。张月同时告诉记者,目前本市郊区的库存比约为2比3,“郊区受刚需市场观望情绪日益浓厚的影响,积压现象日益明显”,“10月后,开发商迫于资金压力有可能适度放开城区项目价格,但纯新楼盘的定价尚不足以走低,价格回落多体现在邻近郊区的多期项目定价或推出低价房源这些方面。”

中国房价真相大解密 千万别再指望买房能养老

房地产金九已梦碎银十或泡汤 二手房分抢市场

楼市限购殃及家具市场 企业将转战二三线城市

黑石抛售长寿路物业 业内猜测为“抛楼救火”

盘点中国十大堕落城市 如此衰退原因为何(图)

山东部分购房者对房价免疫 成销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