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市中心东华城 烟威地区首席展贸物流园

房天下  2011-09-14 11:34

[摘要] 烟台东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最佳魅力城市——烟台市,地处牟平经济开发区鱼鸟河景观带,是连接烟台高新区和牟平区的中心,交通便利,环境优越。

烟台东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魅力城市——烟台市,地处牟平经济开发区鱼鸟河景观带,是连接烟台高新区和牟平区的中心,交通便利,环境优越。公司始建于1994年,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勤劳智慧的东华人以改革开放为契机,历经十八年的团结拼搏、艰苦创业,现已发展成为注册资金7000万元,总资产6.5亿元的骨干企业。

总公司现下设房地产开发公司、商贸公司、物业公司、展贸物流公司、小额贷款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地产开发、商业租赁、物流仓储、物业服务、小额贷款、广告策划等领域。现有员工168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职工总数的75%以上。随着形势和业务的不断发展,公司人才需求也在逐步加大,预计东华城项目全部投入运营后,公司员工将达到500多人。

公司自主投资建设的东华城,是山东省服务业重点建设项目,是烟威地区首席展贸物流园。项目总投资22.5亿元,占地650亩,建筑面积9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部分56万平方米。配套设施完善,经营业态广泛,涵盖商贸金融、办公居住、娱乐休闲、旅游酒店、时尚体验等多种功能,是目前烟威地区面积、档次、品牌最全的新城市中心。

该项目一二期工程已于2008年和2010年投入使用,并分别被评为山东省十大装饰材料市场和烟台市十大日用品交易市场。三期中的亮点东华国际项目,占地200亩,投资9亿元,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拥有900m的山东最长室内步行街,6000车位的胶东停车场,是目前烟威地区单体面积的商业航母,将于2012年元旦开业。整个工程预计2013年完工,届时可设商铺6000多个,解决就业2.5万多人,经营品种多达12万个,年营业额60亿元,实现税收3000万元。公司将把东华城打造成名副其实的滨海游乐休闲RBD和半岛先锋娱乐基地,有力带动当地旅游经济和娱乐产业的发展,为提升烟台东部商贸服务业水平、改善市民生活质量、提升城市形象发挥重要作用。

东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真诚欢迎您前来兴业安居,投资合作!

东华城楼盘详情东华城业主论坛

10条理由告诉你 为什么80后不要买郊区房(图)

百城房价排行榜 看烟台排行第几(图)

山东存量房10月将达历史高点 房价下行有基础

世界十大高层建筑排行 地球房子到底能建多高

十大重点城市房价首降 楼市拐点或将出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