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月薪低于4320不用缴税 在烟台月薪多少才能做房奴?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9-01 10:03

[摘要] 从今天开始,修改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将全面实施。新个税法实施后,月收入低于3500元的工薪族不再缴纳个税,9级超额累进税率结构修改为7级,相应的级距等也进行了调整。需要提醒的是,这里的3500元并不是泛指月薪所得,而是扣除“三险一金”后的收入。烟台能够达到这种收入水平的人并不多。

从今天开始,修改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将全面实施。新个税法实施后,月收入低于3500元的工薪族不再缴纳个税,9级超额累进税率结构修改为7级,相应的级距等也进行了调整。需要提醒的是,这里的3500元并不是泛指月薪所得,而是扣除“三险一金”后的收入。烟台能够达到这种收入水平的人并不多。那么在烟台月薪多少才能做房奴呢?

上海5350

烟台海景房受关注 购买烟台海景房的四大误区

烟台买房要看"五证两书"签完合同后及时备案

限购逼近 烟台最值得出手楼盘top8

烟台各界热议限购话题 房价怎一个"限"字了得

限购至烟台房价下跌? 房价再降也不能买这些房

烟台海景房开发马力足 网友称开发商要hold住

烟台9月将公开销售3017套经适房 25周岁可申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