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胜利选房延长至每晚10点 选房时间每户5分钟

齐鲁晚报  2011-08-25 15:46

[摘要] 24日上午,家住胜利区片锦华街的张女士来到胜利区片改建项目指挥部选房厅,在与家人商量后终于选好了自己中意的新房。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胜利片区已有1000余户居民选好了新房。

24日上午,家住胜利区片锦华街的张女士来到胜利区片改建项目指挥部选房厅,在与家人商量后终于选好了自己中意的新房。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胜利片区已有1000余户居民选好了新房。为方便居民选房,指挥部将从即日起将每天的选房时间延长至晚10点,居民可利用晚上时间到指挥部大院选房。

24日上午,记者在胜利区片改建项目指挥部选房厅看到,数名工作人员负责在门口疏导前来选房的居民,每次只允许两名居民进去选房。指挥部一位负责人介绍,为保证选房公正、公平、透明,选房厅内外处处设防,居民选房过程严谨有序。

指挥部大院的南侧设有一展板,上面标有胜利区片所有安置房的选房进展情况。记者在该展板上看到,1号楼的1C、1G、1F户型,2号楼的2A、2C、2F、2G、2L、2M户型,3号楼的3C、3M户型,4号楼的4F、4H、4J、4K户型,5号楼的5A、5F、5G、5M户型,6号楼的6A、6B、6E、6F户型,7号楼的7F、7G、7L、7M户型,9号楼的9D、9H等户型,已经被选走了一大半,有的楼甚至全部户型都被选走了。

指挥部一位负责人介绍说,胜利小区征收工作是国家新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条例》实施后,烟台首例政府征收工程。8月12日正式交房的天,居民交房户数就达到了1447户,超过被征迁总户数的40%。截至21日下午5时,共有2082户居民交房并查验房屋,占区片住宅总户数3535户的58.9%,仅有15户居民选择货币补偿。

考虑到今后所剩优质户型越来越少,居民选房时间会越来越长,指挥部决定将每天的选房时间延长至晚上10点。白天上班没有时间的居民,可以利用晚上下班后的这段时间,到指挥部大院来选房。指挥部已将居民选房时间延长至每户5,希望居民提前多准备几套选房方案,以便在现场能用最短的时间选到中意的新房

开发商全面收缩战线 降价促销还未成共识

中国房价真坑爹 100万在外国能买这样的房(图)

婚姻法新解释或使房产证加名字者有所增加

全球13座最令人难以置信的失落古城(图)

一二手房价格倒挂加剧 由一线向二线城市蔓延

8月烟台楼市优惠多 100平左右三居室需求旺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