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福山区倾力打造“银河明珠”工程

胶东在线  2011-08-01 10:36

[摘要] 福山区科学发展观摩会议近日召开。明确提出,要把突破服务业作为引领福山“转方式、调结构”的头号工程,激发城市经济的生机与活力。其中,最重要的项目载体就是“银河明珠”工程这个大手笔。

福山区科学发展观摩会议近日召开。明确提出,要把突破服务业作为引领福山“转方式、调结构”的头号工程,激发城市经济的生机与活力。其中,最重要的项目载体就是“银河明珠”工程这个大手笔。

据了解,“银河明珠工程”北起沈海高速、南到张格庄镇、沿内夹河流域自北向南推进,全长17.2公里、总投资500亿元。

该工程涉及文化广场、城市综合体、观光农业、景观桥梁、绿地生态、楼阁庙宇以及三个镇街改造等标志性服务业项目20个,其中夹河岛综合开发已进入全面规划设计阶段;王懿荣广场和青龙山美食街年内试运营;峆山卢寺恢复重建工程争取今年主体建筑竣工。下一步,还会加快推进水上新城、金悦水岸、城市综合体、圣玛特休闲广场、奥特莱斯购物城和一千亩的有机蔬菜观光园等项目,抓紧论证福龙潭保护性综合开发。

相关工程计划用3—5年时间全面完成,打造集商住餐饮、文化教育、观光旅游于一体的特色产业带和生态景观带,成为福山转方式调结构的龙头和支撑。

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称 楼市崩溃的可能性不大

房地产不如娱乐赚钱? 地产大佬纷纷发力文娱产业

莱山区广电培训中心及北侧地块将建小高层(图)

任志强:价跌难换成交量 限购让部分城市涨价

限购明年将放松或取消 下半年或新增十大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