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70城市房价公布 烟台新建住宅价格持平(图)

国家统计局  2011-06-19 09:52

[摘要]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5月一线城市房价大部分环比依然上涨:在5月份的价格指数中:京沪广深4个一线城市中除了北京与广州的二手房价格出现下调,其他指数依然上涨。下调持平城市逐渐增加,二线城市占比多

1:一线城市大部分环比依然上涨:在5月份的价格指数中:京沪广深4个一线城市中除了北京与广州的二手房价格出现下调,其他指数依然上涨。

5月70城市房价公布 烟台新建住宅价格持平(图)

2:下调持平城市逐渐增加,二线城市占比多

5月70城市房价公布 烟台新建住宅价格持平(图)

数据分析

首先:市场仍处于僵持状态:

一线城市的北京、广州、深圳虽然在近期都出现了知名开发商的实质性降价楼盘。但是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中70个调查城市中依然有50个保持了上涨,环比涨幅超过0.5%的城市依然有6个。其中:宜昌、韶关上涨环比上涨达到了0.6%。沈阳、长沙、乌鲁木齐、惠州涨幅也达到了0.5%。

下降的城市中:下降的是无锡下降幅度达到了0.7%,天津等城市下降为0.3%。持平或者下降的城市有20个。

商品房及二手房全部停涨的城市有12个(详细见文后附表):天津、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宁、海口、蚌埠、九江、赣州、北海、大理。

二手房及商品房有上涨有下调的16个城市城市主要有:北京、郑州、武汉、广州、成都、西安、兰州、乌鲁木齐、秦皇岛、牡丹江、无锡、温州、金华、济宁、岳阳、南充。

从70个大中城市的5月份价格指数可以看出,目前市场依然处于明显的僵持阶段。 1-5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3293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1%。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增长8.5%。部分三线城市依然呈现量价齐涨的现象。

北京等一线城市呈现出部分下调的现象,其中北京、广州均出现了二手房下调的现象,而这些城市的二手房市场占楼市的比例相对比较高。商品房因为供应量的原因依然处于调整中。

你的房子能不 房价暴涨潜力10大城市

70个大中城市房价涨幅放缓 年内可能现拐点

不管房价多便宜 烟台8种房子打死都不能住(图)

郑新立:房地产调控旨在房价稳定后 再缓慢上升

5月重点城市商品房销售增速现负增长 拐点或将至

9122元引发的思考 高房价是优势还是负累

重磅 芝罘区这些房子该出手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